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副武装的裸机”图拉斯 3D 一体曲面钢化膜评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苹果iPhone的火热带来了iPhone配件市场的火热,尤其是贴膜市场更是非常活跃,用户在选择一款合适的贴膜除了考虑能否很好的起到保护作用的同时,也会提出更高的要求,比如会不会影响设备美观?手感是否很差?会不会影响到触屏功能的使用?这种情况之下,一款贴了也看不出来,不影响手感,保护了你的屏幕还不影响你日常使用的贴膜似乎是上上之选。本次选用了一款非常有意思的贴膜,图拉斯的3D一体曲面钢化膜,上手教你手把手打造一款“毫无违和感”的全新设备。

  来自图拉斯的这款3D曲面钢化膜也是一款配适6、6s的产品,厚度保持在0.3mm,压力传感方便不会受影响,因此6S 用户的3D Touch的使用方面大可放心。9H硬度在防刮方面效果不用多提,应付你手包中的常用物件绰绰有余。至于为何说到这款钢化膜非常有趣,或许也是因为那个传说中的“6S伪装教程”此次也会来验证一下,图拉斯的3D曲面贴合性及无缝技术,是否能够如传说中那般“完美无缺”

  从包装来看,图拉斯的设计性就能够征服许多的用户。精致又方正的包装盒就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打开盒子,你也能从它的排列方式上感觉到“高大上”,部件的塑料包装袋粘合在盒子上,保证了在盒子中不会出现碰撞剐蹭,有趣的是虽然包装袋全部固定,但是事实上包装袋都未封口,是使用弯折的方式固定配件在其中。不用暴力也可以取出所有配件。

  处女座可以放心了,取出后仍旧能够得到完整的包装。标准配件一览

  在防刮擦方面不用多提,一般的钢化膜所能达成的这里当然一点问题也没有,考虑到一般人也不会把手机和钻戒放一块,因此不用担心。

  了解了标配之后可以开始贴膜了,贴膜过程仍然由手抖的非常厉害的外行来完成。事实上在贴3D曲面钢化膜上对于手工的要求还是非常之高的,由于我们这次要做到的标准是“看不出贴了膜”,那么细心这一点是必不可少的。

  屏幕清洁中......清洁工作完成后就可以进行贴膜了,对准孔位后……手一抖不小心就贴上了。这种情况下需要提到一点,它的自动吸附技术,和它精准的孔位也息息相关,基本在接触屏幕后就能非常完美又快速的粘合,右上角出现的小小气泡使用附带的刮板简单刮两下就消失了。

  瞬间完成贴膜,气泡也简单刮出

  近距离观看后发现基本看不出贴了膜。它的孔位非常精准,边角也非常的贴合,由于膜本身只有0.3mm因此从侧面来看,接缝也不是特别的明显。

  和之前的2.5D膜进行对比,基本看不出贴了膜上图是之前的普通膜感觉真心弱爆了~还是看现在的吧对比来看3D曲面的贴合效果完美

  画质通透 与贴膜前无异如果配上图拉斯同品牌的保护壳,外观来看完全就像是裸机。远看像拿着一款全新的手机,相信没人能看出你的设备其实是“全副武装”。

  配合各种外壳 效果应该不都不错0.3mm的厚度在使用手感上没有太大影响,配合一款比较薄的外壳,厚度也并未增加多少,总体来看,各方面的手感都还不错。

  3D 图拉斯功能不受影响

  整体来讲,这款贴膜确实做到了“毫无违和”。3D曲面在外观上做到了“完美隐藏贴膜”这一点;厚度上来看在功能性上完全不影响使用,手感上也无太大区别;防护性不用多提,也是贴膜本身存在的意义。整体来看,选择这款图拉斯 3D 一体曲面钢化膜确实能够让你的手机在明明“全副武装”的情况下还给人一种“这就是裸机”的感觉。那些对外观与使用都有高要求的用户,这款贴膜应该能够达成你的期待。

mt.sohu.com true 科技号外 https://mt.sohu.com/20161013/n470202030.shtml report 3973 苹果iPhone的火热带来了iPhone配件市场的火热,尤其是贴膜市场更是非常活跃,用户在选择一款合适的贴膜除了考虑能否很好的起到保护作用的同时,也会提出更高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