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黑莓走了 我们还可以购买哪些商务手机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黑莓一直是全球商务机的代表,全键盘舒适的操作,自家系统的安全性,这些都是用户追捧的。可惜9月29日凌晨,黑莓宣布关闭手机业务,继诺基亚之后的又一个传奇落幕了。我们今天来看一下,除了黑莓,我们还可以购买哪些商务手机呢?

  金立M6 Plus: “安全+长续航+大内存”解决商务人士痛点

  售价:3299(128G)

  金立一直是国内商务手机的代表之一,今年推出了全新的金立M6 Plus手机,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金立M6 Plus 采用了6英寸的屏幕表面覆盖有2.5D弧面玻璃,机身背面采用了6系铝材,拥有205号精细锆砂喷砂工艺,并且有一定的弧度设计利于握持,搭配起来手感极佳。这次金立在“安全”上可以说下了很大的功夫,金立M6 Plus 手机里内置了一块安全加密芯片,软件上搭配了私密空间2.0与“安全十防”等多种功能,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综合保护手机的信息安全。其次同样延续了上一代的好续航,搭载了6020mAh容量的电池,续航非常出色。同时拥有128G版本,无须担心手机没有空间储存资料,可以说全方位的解决了商务人士的“痛点”。

  联想Moto Z:“模块化”适应各种场景

  售价:3999(64G)

  摩托罗拉从功能机时代来说就深受商务用户的喜爱,这次联想Moto Z 同样商务范儿十足,硬件上搭载了一颗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而且是全球最薄的2K屏旗舰产品,性能上可以说完全够用。此外还使用了与苹果一样的7000系列铝合金,经典的刀锋设计,苛求细节,外观薄而坚固,特别是流金黑的配色沉稳大气。他最与众不同的就是支持Moto Mods智能模块扩展,不光可以与投影模块变成投影仪,还可以链接摄影模块变成哈苏相机,更可以连接电池模块增强续航,还有扬声器模块和背壳模块相互搭配,可玩性非常高。

  华为Mate 8:中庸之道

  售价:3399(64G )

  去年华为Mate 7 可以说销量不错,赢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喜爱,今年又推出了升级版的华为Mate 8 。可以说这次华为Mate 8 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正面配备了一块6英寸的大屏幕和流行的2.5D玻璃,背面仍然延用了航空铝材质的一体化金属机身,手感和观感都不错!硬件上采用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设计,系统搭载基 于Android 6.0开发的EMUI 4.0。标配4000mAh大 容量锂电池,支持双卡盲插全网通和快速充电技术,该有的还是都有了。可惜的是今年华为非常红火的Huawei Pay,作为旗舰机的华为Mate 8竟然不支持,这对商务人士来说绝对是遗憾。

  上面的三款手机可谓是“各有特色”,金立M6 Plus 主打的是“安全+长续航+大内存”解决商务人士日常的痛点 ,实用性非常高;联想Moto Z 是模块化搭配,玩的是未来概念化;而华为Mate 8 比较中庸之道,缺少一点特点,相比前两款还需要找到自己的差异化。究竟要选择哪一款手机,就要看大家的需求了!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一款?

mt.sohu.com true 繁繁_leon https://mt.sohu.com/20161013/n470208294.shtml report 2312 黑莓一直是全球商务机的代表,全键盘舒适的操作,自家系统的安全性,这些都是用户追捧的。可惜9月29日凌晨,黑莓宣布关闭手机业务,继诺基亚之后的又一个传奇落幕了。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