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微鲸65英寸电视亮相,开启“大有作为”新风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壹仑科技10月13日消息,微鲸在上海最具海派风格的洋楼别墅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微鲸电视大屏体验会,引领新生代用户体验微鲸大屏旗舰智选65U,与互联网电视巅峰之作78英寸“天幕”,畅享大屏盛宴。

  

  信息技术不断迭代,互联网+彻底改变了我们当下生活。互联网电视,作为新一代数码家电产品,正以狂飙的速度驶入千家万户的客厅。

  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分享会

  自嗨式的华丽包装和摇旗呐喊并不能真正走入用户的内心,产品的卖点是不是真正满足了用户的切实需求、技术的迭代与创新是否真正理解用户需求、电视的定制化套餐是不是用户想吃的“菜”……这些问题只有用户的切实体验才能给出答案。

  在3个小时的微鲸电视大屏盛宴上,正在预售的微鲸65英寸电视成为了绝对主角。微鲸产品经理用专业简明的语言介绍了这款电视核心亮点和强大功能之后,在场的嘉宾更多是感受体会微鲸大屏电视带给客厅的场景变化。

  

  现场通过电视体验分享,你能感受到三星原装4K屏幕、9.9mm金属机身和华丽流畅的外形之美。而作为用户你需要知道,微鲸匠心的工业设计之外,还有大且有料的技术支撑。微鲸大屏背后是64位强劲芯片、广色域技术、HIFI级音响效果和蓝牙语音遥控等优势技术的保驾护航,只有亲自体验了你才能知道微鲸真正的“有里有面”是怎么一回事儿。

  零距离沉浸式的现场亲密互动

  本次电视体验分享会上演了一场巨幕与客厅的空间浪漫故事,真正的大屏专家不仅把形之大做到极致,更会给机芯赋能,微鲸65英寸电视的4K大屏具有无可比拟的临场感,WUI操作系统搭配流畅的扁平化瀑布流界面自成一派,将精准有效的TV应用产品与腾讯视频+芒果TV海量优质内容完美整合,一流的硬件加上完美的视频和图片解码技术使微鲸成为当之无愧的大屏专家。在体验了艺术感、实用性兼具的65U后,微鲸还请来了来自健身、音乐和电竞领域的资深达人空降活动现场,手把手教用户如何连接《Fit time》让客厅秒变健身房、怎样随着《HiFi》一起摇摆不停,以及随心所欲地畅玩大屏游戏应用。总之,就是要通过微鲸大屏电视,帮你把客厅打造成一个专属的定制娱乐时空,肆意地撒欢、健身、唱K、游戏……

  

  “微鲸电视大屏盛宴”引领互联网电视消费升级潮流

  微鲸是互联网电视领域的后来者,始终以独立自主的科技研发和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先声夺人。在此次大屏盛宴上,现场媒体也体验了8月份刚推出的顶尖华丽大屏之作——78英寸“天幕”。短短两月,微鲸再次火速升级硬件和创新技术,推出客厅智选65U,震撼市场,惊艳用户。据悉,微鲸已经完成55k1升级,将盛大推出55k2,进一步完善微鲸在互联网电视大屏时代的领先布局,引领新生代家庭共襄大屏盛宴。

  微鲸以满足新生代用户需求为动力源,不断颠覆和提升大屏时代的新高度,秉持“好,就是用来被更好打破的”新品理念以及“为新一代生而不同”的品牌主张,将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微鲸大屏”之路。与此同时,微鲸的产品线智能终端矩阵、智能电视软件系统、微鲸出品自制节目等在内的全家庭娱乐阵线全部在计划中稳健推进,让微鲸的大屏背后,有了更多的货真价实的支撑。

  

  在未来,微鲸将打通科技、互联网、媒体之间的藩篱,顺应消费升级,布局大屏电视产业链,海纳百川,砥砺前行,用科技和匠心证明存在的意义,打造大屏时代精彩绝伦的新客厅品质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各位读者在:关注壹仑科技微信(YILUNKJ),百度百家、今日头条、搜狐新闻、网易新闻、一点资讯,新浪财经订阅@壹仑科技,每日阅读趣味文章。智者是懂得分享·懂得阅读

  分享是一种美德,将身边的点滴,分享给朋友,让他们跟你一样,

  了解到更多新信息内容,做一个充实而富有内涵的人。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各种奇葩趣事,,等你哦!!!

mt.sohu.com true 壹仑科技 https://mt.sohu.com/20161013/n470209009.shtml report 2817 壹仑科技10月13日消息,微鲸在上海最具海派风格的洋楼别墅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微鲸电视大屏体验会,引领新生代用户体验微鲸大屏旗舰智选65U,与互联网电视巅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