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别让拍照成遗憾 华为麦芒5把风景带回家

驱动中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国庆七天长假,全国多地经过秋雨的洗礼,气温骤降,北方更有一夜入秋之感,早晚寒气逼人。告别史上最热的夏天,小伙伴们终于迎来“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的秋高气爽之时。这时候,很多文艺青年都喜欢带上相机,漫步街头巷道亦或山水之间,一边感受落叶搭肩、秋风潇潇的氛围,一边随手采风几张迷人秋景,定格短暂的秋色。

  

  不过,也有不少嫌单反等摄影器材笨重的朋友,会纠结没有小巧又实用的“拍照神器”,怎能轻松获得美图?其实,随着智能手机拍照功能的提升,以及软硬件配置的不断优化,小小的镜头同样可以定格美景,并且,成像品质不输单反。比如,具备旗舰级夜拍功能的华为麦芒5,就是2016下半年手机新品中,拍照效果不俗的一款。最近,一批赶在国庆节“麦芒5狂换节”活动中购置新机的用户,晒出了自己用麦芒5拍摄的秋景样张,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在多数人眼中,秋天是寂寥孤独的,秋风带来丹枫叶黄的同时,也一点点带走夏天的温度,这时候,北方的草原最能彰显出秋的悲壮苍凉。来到草原,万里草甸即使还未完全褪去绿色的外衣,但“天苍苍,野茫茫”的背景已然给人们带来丝丝寒意。棕色的马、黑色的牛、白色的羊……这一切,在华为麦芒5的镜头里,是那么真实、清晰,就连远近高低的起伏山峦也能拍出过度自然的层次感。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华为麦芒5后置配备的1600万像素BSI(背照式)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28mm广角,增加进光量的同时,可以完美捕捉低光、高光、高对比度等高难度拍摄场景的精彩画面。如果想拍下草原广袤的全景,还可以选择手机中的全景模式。

  

  当然,秋天本身就是矛盾的存在,因为除了“自古逢秋悲寂寥”的落寞,也有“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炽烈,所以也有很多人喜欢秋的五彩斑斓。特别是在一些南方的海岛城市,少了骄阳的炙烤,也没有冬日的寒意,只有华为麦芒5镜头中水天一色、湛蓝深邃的从容和平静。如此海面颜色过度自然、水天交接清晰的画面,只需要智能拍照模式就可以完美呈现,如果想获得更专业的照片效果,还可以在专业模式下进行拍摄。

  看腻了国内的秋色,入冬前感受一下欧洲秋天的景致也是极好的。来到热情似火的马德里,历史的厚重和发达的经济碰撞出的火花,注定让这座城市因新旧并存、东西融合而独具魅力。随心漫步在南欧风情的街边,偶遇一簇充满生命力的小花,拿起华为麦芒5,SONY旗舰级的IMX298传感器和混合快速对焦,使得手机增加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的同时,可以完成快速抓拍。我们可以看到,微距镜头中黄粉相间的花瓣,纹理脉络纤毫毕现。

  

  跟随华为麦芒5的镜头,再来感受一下“欧洲品质”铸就经典的魅力之都——巴黎,这里受海洋性气候影响,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原本就浪漫的氛围在绚烂秋色的点缀下更裹挟着悠悠的艺术气息。尝试用华为麦芒5的滤镜效果,重新为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上色,是不是多了几分历史感?

  

  相比白天的浮华,夜晚的巴黎则多了几分神秘而剔透的气质。卢浮宫正门入口处的透明金字塔建筑闪耀着如水晶般亮丽的光辉,想要定格这份华丽而静穆,只要交给华为麦芒5就好。其后置镜头因支持三轴光学防抖,可以通过内置陀螺仪检测手的抖动,反向修正,解决了暗光环境下拍照,因长时间曝光出现手抖而画面模糊的问题。再配合MORPHO的软件算法,可进一步优化拍摄中的防抖效果,从而成就专业的摄影摄像模式和对各种光线的把控。

  

  如此,华为麦芒5成就了一幅幅宛如油画般的美照,更描绘了各地不一样的秋色,有了它你还怕这个秋天不够美吗?

  陈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4/n470231671.shtml report 2221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国庆七天长假,全国多地经过秋雨的洗礼,气温骤降,北方更有一夜入秋之感,早晚寒气逼人。告别史上最热的夏天,小伙伴们终于迎来“山明水净夜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