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双11购物新姿势 马云爸爸都想get的新设备!

驱动中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眼看着双11步步逼近,要拼的不只是马云爸爸和东哥,剁手族们已经着手规划详细清单,这个造出来的节日不像是节日,倒像是一场一年一度的战役,不过,剁手族们要小心了,因为,这不仅仅是购物的狂欢盛宴,还是一些蛀虫们蠢蠢欲动的最好时机。

  

  网购避免不了会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工具,然而正是这个过程充满了种种未知,有的网友在支付时莫名被不明链接侵扰,或者是验证码在发送途中会被人不法分子截获,导致部分剁手族没有体验到疯狂折扣购物的快感,反而要在财产不翼而飞的境况里唉声叹气。

  其实,对剁手族来说,还需要跳出思维定势,单靠自身的谨小慎微是难以完全隔绝一些不法分子见缝插针的不入流手段,剁手族可以开阔思路,选择一款能够帮助自己的移动端设备,这样“借力打力”岂不是更好。

  

  目前,已经有部分手机厂商在研发相关技术,但是手机安全技术不是靠踌躇满志就可以实现的,它需要一个企业在安全方面的雄厚底蕴做支撑,所以360手机在安全方面有其他手机厂商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众所周知,360公司在安全领域深耕挖掘多年,如今的360手机自然得其真传,那么对于剁手族担忧的支付安全问题,360手机能够“药到病除”吗?

  拿近端时间新发布的360Q5来说,为用户的支付安全考虑,360Q5独辟蹊径,采取了桌面系统和安全系统的双系统设计,而在安全系统中,360Q5配置银行级的安全芯片,经过CC EAL5+安全认证,是目前民用设备的最高加密级别。

  

  在安全系统中,有财产隔离图标,其做法类似于沙盘隔离,用户进行支付或者转账方面的操作数据都会通过网络安全传输渠道传输,避免在交易过程中被木马侵袭,泄露敏感信息。

  还要提醒剁手族的亲们,一些电信诈骗分子会从某些渠道获取你的购物信息,利用缺货退单退钱等说法诱导消费者输入自己的隐秘信息,给财产安全造成隐患,360Q5针对消费者深恶痛绝的电信诈骗也放出了大招:360手机拥有全球最大的诈骗电话库,只要被用户标记过,诈骗电话信息便会被收录在诈骗电话库中,所以如果有诈骗电话,360Q5会第一时间提醒消费者。

  “剁手”一天,“吃土”半年,马云爸爸最开心的日子终于快到了,但是剁手的亲们不要忘了get新设备,否则的话,一着不慎,连“吃土”也会成为一种奢侈!

  刘骋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4/n470231677.shtml report 1373 眼看着双11步步逼近,要拼的不只是马云爸爸和东哥,剁手族们已经着手规划详细清单,这个造出来的节日不像是节日,倒像是一场一年一度的战役,不过,剁手族们要小心了,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