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诈骗新招防不胜防 360Q5成最强安保

驱动中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24岁的男子王某被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事情的起因,差不多要追溯到今年七月份了,当时王某因手头拮据心生诈骗之意,便来到了西安北郊某村的一家手机店,假装与店主林某商定购买一部价格为5499元的苹果6S手机,并通过手机支付宝转账交易。

  随后,王某趁店主林某不注意时,故意输错林某提供的银行卡号,在输入支付密码后向林某展示了手机上“申请已提交,等待银行处理”的信息,使林某误以为转账成功,把手机交付给了王某。

  王某拿着骗来的手机直奔西华门,以34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收二手手机的人。一个半小时后,银行因王某提供的银行卡号与姓名不匹配,将王某申请的转账钱款又退回了王某的支付宝账号。结果林某就悲剧了,第二天去银行查询时发现钱未到账,多次联系王某进行问询后依然未果,最终选择了报警。

  

  经过公安机关的侦查,终于将王某抓获,王某也对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不过,这对于广大智能手机和支付宝用户来说,可真是得长点心了。以前我们常见的诈骗大多是通过盗取资料等信息实施,而这一次骗子的首发高明了许多,利用跨行转账时间差的漏洞实施了诈骗行为。而受害人受到的银行端短信“申请已提交,等待银行处理”的信息只不过是说转账的钱款已经进入银行的审核过程,并不意味转账已经成功。

  生活中这样的骗局可谓是防不胜防,那么如何才能最大程度地避免遭受这样的损失呢?360手机或许能给你答案。

  360手机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全新的高端旗舰360Q5,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安全。从360公司一脉相承下来的安全基因让360Q5在研发之初就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而随后,其研发团队又为其加入了独立的银行级安全芯片,并通过双系统的配合首次实现了“云+OS+硬件”三位一体的极致安全。

  

  360Q5系列中搭载的银行级安全芯片已通过国际专业认证,目前已达到普通民用之中最高加密级别,这枚安全芯片将手机的安全深入到了硬件级。与此同时,360Q5还推出了安全系统,使得软件上的安全也达到了系统级。此外,安全系统中的通讯数据将通过以大数据为支撑的360云端服务器进行加密,三剑合璧为用户手机里的内容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而第二种,也就是SafeSwitch防护,用户只要激活该功能,就能在手机被盗或是被抢的第一时间通过360云服务远程控制手机,防止非法占有手机的人进行关机操作。万一遇上极端的偷盗者,他们或许会采取强制拔出SIM卡或ROOT手机的行为,不过也不用担心,360Q5同样可以强制重启并锁定手机,甚至还可以通过云端锁定SIM卡,让偷盗者无计可施,拿着手机也只能当砖头用了。即使是遭遇严重危机,也可远程将数据迅速销毁,这样不法分子拿到的依然是一块板砖,而机主这边呢,所有销毁的数据又会自动同步在云端,简直是救命稻草一般的存在。

  所以说,行走江湖,要依靠的不仅是无敌的大脑,还需要一个安全靠谱的朋友,能承担这一重任的,非360Q5莫属了。

  王明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4/n470231782.shtml report 1661 近日,24岁的男子王某被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事情的起因,差不多要追溯到今年七月份了,当时王某因手头拮据心生诈骗之意,便来到了西安北郊某村的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