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宝鸡学化妆费用--整容级别的化妆术!

宝鸡唯美学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宝鸡唯美发型化妆学校,16年专注美容美发化妆摄影培训教育,每天分享全球最新最潮的时尚美发化妆资讯、提供美业技能培训,专业技能知识。如今,除了明星爱整容,很多女生为美也去整容。殊不知万一没整好整张脸就全毁了。其实,娱乐圈里很多女星整容之后整个脸型变得很畸形,隆鼻后的鼻子和开眼角后的眼睛也让五官的比例失调。所以MM们不要轻易那自己的脸开刀噢·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整容级别的化妆术给大家,让大家不用整容也美美的~

  仿削骨瘦脸手术

  修饰目标:过宽颧骨与下颚骨

  彩妆技巧:以深色粉底液和修容粉饼制造阴影,针对台湾人颧骨和下颚骨明显的脸型来修饰,调整脸型后达到小脸效果。

  step by step

  1、先于全脸涂抹符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

  2、用比原肤色深2~3号粉底,涂抹在颧骨最突出的下缘和下颚骨下缘范围,用指腹由后往前推匀。

  3、再用海绵按压深色粉底的边界,使其与原底妆融合,但不要再把深色部分推开。

  4、全脸轻轻扑上蜜粉定妆。

  5、吸住脸颊,凹陷处就是要修饰的部位,用比自己肤色深2~3号的深色修容,从发际由后往前刷。

  6、用同样的修容,从耳朵下方顺刷到下颚骨和其下缘,可以带到下巴下缘。

  仿隆鼻手术

  修饰目标:高挺而漂亮的鼻型

  彩妆技巧:以深色加强鼻梁两侧阴影,并打亮鼻梁突起处,修饰出高挺的鼻梁,至于鼻头和鼻翼较宽的人,同样可以用深色修饰,打造出较秀气的鼻型。

  step by step

  1、使用深色修容或眉粉,顺着眉头下方一直刷到鼻梁侧面,不要超过整体鼻子长度的1/3。

  2、同样也在鼻头两侧和鼻翼之间轻轻刷上略深的粉末,鼻头下方也可以带到一点。

  3、浅肤色的略带珠光的眼影或亮粉,刷在眉毛中间往下刷到鼻梁,但要避开鼻头,不然看起来会像出油。

  仿丰唇术

  修饰目标:丰满翘唇

  彩妆技巧:首先打亮上唇峰,制造可爱嘟嘟翘唇轮廓,白皙肤色用珠光米色、健康肌肤选择偏金色珠光眼线笔或唇线笔;将唇线往外描扩张嘴唇范围,最后再以唇蜜于嘴唇中央制造立体感,就像打了唇珠般的感觉。

  step by step

  1、使用米色珠光眼线笔,在上唇峰的唇线与皮肤之间打亮,也就是俗成丘比特弓的部位。

  2、使用唇笔沾取口红涂抹上色,描唇边时,可涂超越唇线一点。

  3、选择与口红颜色略浅、且带有珠光的唇蜜,涂抹在上下唇中央最突起处。

  仿开眼头手术

  修饰目标:增加眼睛长度

  彩妆技巧:利用眼线延伸眼睛范围,打亮增加眼睛上下高度,有整体放大作用,不过本身眼距太近,或是眼头蒙古褶明显的人,都不适合这样的画法。

  step by step

  1、靠近睫毛根部画眼线,顺着眼尾弧度把眼线拉长约0.5公分。

  2、接着把眼线往眼头前方略微延伸,前后增加眼睛的长度。

  3、用深咖啡眼影顺着眼线重叠上去,柔和线条的锐利感。

  4、以米色珠光眼影刷在下眼头和下眼睑前1/4处打亮。

  仿微晶慈做出苹果肌

  修饰目标:打造好命膨润苹果肌,让肌肤年轻饱满

  彩妆技巧:利用浅色粉底和珠光打亮技巧,做出苹果肌部分与其他部位的色差,创造自然膨起的视觉效果。

  step by step

  1、涂完粉底液后,先微笑找出脸颊的最高点,再涂抹少许浅一号粉底液在苹果肌上。

  2、用海绵以轻拍方式按压苹果肌,将浅色粉底一直按压均匀为止。

  3、再用带有些许亮粉打亮粉饼,做最后的提亮。

  仿玻尿酸填泪沟

  修饰目标:看起来显老又显累的泪沟

  彩妆技巧:要先处理色素问题的黑眼圈,再用浅色明彩笔和打亮方式修饰因凹陷看起来较深的泪沟,让该部位在视觉上变平整。

  step by step

  1、先修饰黑眼圈,若是偏紫眼圈就用偏橘、黄遮瑕膏;偏绿眼圈用偏粉红的遮瑕膏。

  2、比自己肤色浅一号明彩笔涂在泪沟(眼袋下方的最凹陷处),用指腹推匀,但不要推到接近眼睑处。

  3、用含少量珠光的浅肤色眼影或修容,打亮在泪沟处,同样不要刷太上面,否则眼袋看起来会变大。

  仿缝双眼皮手术

  修饰目标:小内双变大双眼皮

  彩妆技巧:双眼皮贴纸将原本内双的眼皮往上撑大,变成明显的双眼皮,并利用打亮眼皮和加深眼窝的方式,让双眼皮看起来更自然深邃。

  step by step

  1、把双眼皮贴黏在原本双眼皮线的中间,若贴太上面在眨眼时容易翻下来。

  2、双眼皮贴最不易密合的前后端以睫毛胶补强,让贴纸不乱翘。

  3、使用浅肤色珠光眼影在眼皮中央(眼球突起处)打亮。

  4、以无珠光深棕色眼影轻刷在眼窝(眼球上方凹陷处),制造眼部立体感。

  宝鸡唯美发型化妆摄影专业学校---十六年专注美业教育!

  特色专业:发型设计影楼影视化妆摄影摄像 后期制作美容养生 时尚美甲

  地 址:宝鸡市金台区宏文路陈仓路十字

  电 话:0917-3419678(24小时)

  网 址:www.wm0917.com

mt.sohu.com true 宝鸡唯美学校 https://mt.sohu.com/20161014/n470257801.shtml report 4387 【宝鸡唯美发型化妆学校,16年专注美容美发化妆摄影培训教育,每天分享全球最新最潮的时尚美发化妆资讯、提供美业技能培训,专业技能知识。】如今,除了明星爱整容,很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