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媒体品鉴会”在兴义永泰合4S店举行

黔讯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15日,黔西南永泰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媒体品鉴会”在兴义坪东永泰合4S店举行。图为美女车模与众泰T600运动版香车。

  图为美女车模与众泰T600运动版香车。

  图为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媒体品鉴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5日,黔西南永泰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 “旋钮换挡 扭转乾坤·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媒体品鉴会”在兴义坪东永泰合4S店举行。

  亮点网受邀来到黔西南永泰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到了这款让人备受关注的众泰T600运动版。这款车是众泰针对SUV市场推出的又一款具有高竞争力的车型,相对于众泰T600而言,运动版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这对于销售本已火爆的T600来说无异于锦上添花,使其成为SUV市场的又一款重磅产品。据悉,众泰T600运动版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发布。

  众泰T600运动版。

  香车美女。

  香车美女。

  众泰T600运动版兴义永泰合4S店管理层及员工。

  众泰T600运动版的特点

  外观方面

  众泰T600运动版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C形的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同时,配合犀利前大灯的全新应用,在视觉上形成良好延伸,无形中提升整车的运动风范与时尚气息。

  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了全LED光源,其灯罩表面拥有凸起式的设计,让整车更富立体与层次感。此外,该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更加动感,也更加时尚大气。简而言之,众泰T600运动版的“颜”值是无可厚非的,霸气的时尚外观,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众泰T600运动版。

  众泰T600运动版。

  内饰方面

  众泰T600运动版全系标配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发动机一键启动、集控式三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鲨鱼鳍天线等众多实用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保障和舒适的操控体验,从细节上进一步营造出视觉与品质的双重享受。

  此外,让人印象深刻的可谓是电动全景天窗了,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智能拨片换挡/电子旋钮换挡、盲点信息探测、电动开启尾门等尖端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乘感受。

  全景天窗。

  内饰。

  无线充电,无需数据线,只要把手机轻轻一放即可充电。

  内饰。

  发动机一键启动。

  作为新车配置的亮点之一,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全彩色液晶大屏仪表,通过绚丽的色彩呈现,集成多主题切换、多功能显示,尽显时尚与科技的视觉盛宴。另外,契合运动版的主题定位,众泰T600运动版在高配车型中还将应用电子旋钮换挡并增加智能换挡拨片,以更精确、更便捷的操作方式,彰显运动与激情的驾控体验。

  以众多科技实用配置深受消费者欢迎,也进一步提升了领先同级优势。先进的科技实用配置在满足消费者人车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感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全新人车互动方式与便捷生活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领先同级优势。

  在空间上

  众泰T600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93/1686mm,轴距为2807mm,标准的中型SUV。为整车提供卓越的空间保障,同级优势非常明显。

  后备箱。

  后座空间。

  动力方面

  众泰T600运动版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这样的数据足以说明众泰T600运动版拥有了更强的动力。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颇受消费者喜爱。

  发电机。

  安全方面

  众泰T600运动版匹配了更大规格的轮胎,拥有出色的抓地力,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多出了自动驻车、前/后倒车雷达,同时,炫丽的彩色液晶组合大屏,还将集成多种主题切换,十分炫酷,在这里你甚至可以找到跑车的影子。

  从细节上,众泰T600运动版远近光灯都采用了LED光源,会显得更亮,更安全。此外,T600运动版多出了转向辅助灯、大灯清洗装置等配置,大大提升了安全性。

  轮胎。

  尾灯。

  网友评价

  试驾

  试驾。

  试驾。

  众泰T600运动版秉承“性能精准,工艺精湛,造型精美”的造车理念,在6月6日被授予“年度性价比车型”殊荣。由此可见,众泰T600运动版卓尔不群的性价比优势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

  众泰T600运动版的出现更像一个“传奇”,过高的关注让它在同类车中也颇具争议。但不得不承认它的外形是给力的、用户口碑是领先的、车身大气耐看也是有目共睹的。凭借一张高颜值的脸,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乘坐空间,T600运动版成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其惊人的销量也证明众泰T600运动版是成功的。

  (本网卢生龙摄影报道)

  附:购车指南

  电话:0859-3819799

  0859-3111777

  地址:兴义市坪东大道上段国际汽贸城内黔西南永泰合4S店

  图为美女车模与众泰T600运动版香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5/n470360928.shtml report 2646 10月15日,黔西南永泰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媒体品鉴会”在兴义坪东永泰合4S店举行。图为美女车模与众泰T600运动版香车。图为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