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国革命老区首届特色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展举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国革命老区首届特色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展览会在京举办

  陕西农村网-陕西农村报讯(李文化)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4日,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国扶贫开发总公司承办、各有关单位协办的“全国革命老区首届特色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展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和《关于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关注老区、支持老区建设。

  第十五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原副主席、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迟浩田,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蒋正华,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及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革命老区代表300多人出席开幕式。

  中国老促会会长王健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展览为社会开启了铭记老区伟大贡献、传承老区革命精神的窗口,搭建了展示老区青山绿水、宣传推广老区特色产品的桥梁。整个展览既是一次全国革命老区特色产品的交流盛会,更是一次老区人民崇高精神、智慧才华、丰硕成果的巡礼。他在致辞中感谢了在展览筹备中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各方。他表示,中国老促会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老区和老区人民的殷切期望,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力弘扬“无私奉献、夙夜在公,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植根于民,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老促会精神,努力为传承老区精神,动员凝聚社会力量,推动老区脱贫攻坚和开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老促会执行会长石宝华主持开幕式。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青平在开幕式上指出,此次展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老区开发建设重要战略思想的实际举措,是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老区建设的有益尝试,又是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第三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的,因此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举办这次展览,必将对促进老区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重要的作用。他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老区的开发建设,把老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形成了更加完整的政策体系。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五年脱贫攻坚高度重视,下了极大决心,全国脱贫攻坚的形势与革命老区一样,进入了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当前,脱贫攻坚已成为党的中心工作,成为国家“十三五”战略的重头戏,现在是全党全社会动员、五级书记一起抓、党政军民齐上阵。

  欧青平表示,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弘扬老区精神为旗帜、以服务老区人民为宗旨、以促进老区发展为己任,努力为党和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社会各界牵线搭桥、为老区发展献计献策。无论是“万人千县”联合大调研,还是今年在张家界召开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老区精神座谈会”,在呼和浩特组织的“老区精准扶贫现场观摩见学活动”,还是这次举办的展览会,都为老区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当前全国脱贫攻坚进入决战阶段的形势任务面前,党中央、国务院对老促会倍加信任、寄予厚望,衷心希望中国老促会和各地老促会继续发扬热爱老区、奉献老区的革命精神,一如既往地为老区脱贫攻坚和开发建设贡献力量。充分发挥老促会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和特殊优势,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老区人民服务的立会宗旨,更加扎实有效地作好各项工作,在老区脱贫攻坚和开发建设中,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此次展览会以“纪念长征伟大胜利、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展示老区特色产品、助力老区脱贫攻坚”为主题,以老区特色手工艺品和优质农特产品为媒介,以弘扬老区精神与推介老区特色产品为重点,展现了老区的辉煌历史、老区人民牺牲奉献崇高精神、老区的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表现了老区人在脱贫攻坚、科技创新中的智慧才华、高超技艺。

  此次展出面积2800平方米,共分为四个展区。

  第一展区:“序厅”突出表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老区的关怀重视,概括介绍了革命老区的基本情况和老区精神。

  第二展区:“老区精神风貌展厅”分为三个部分,红色热土英雄人民、红色基因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红色热土英雄人民部分系统介绍了革命老区的历史地位和重大贡献、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根据地、抗日战争时期的抗日根据地;红色基因伟大精神部分展示了伟大的老区精神形成的历史过程和深刻内涵,用大量的篇幅反映了老区人民用鲜血和生命在培育老区精神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部分展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老区建设发展、介绍了老区作为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定位以及老区建设促进会这个践行老区精神的群体。

  在这个展厅还展出了苏大宝先生特地为此次展览会创作的《吃水不忘打井人》的沙画作品。

  第三展区:“特色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展厅”汇集了来自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革命老区的特色手工艺品近300种、1100余件,特色农产品180余种、1810个产品。展出的特色手工艺品大部分为国家级、省级、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第四展区:“老区能工巧匠手工艺现场表演厅”有44个现场制作表演项目,每个项目都有1-2名工艺美术师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进行现场制作表演。这些表演有37个非遗项目,7个创新性项目。32位非遗传承人和观众在现场互动。

  此次展览会特点突出,时机特殊,政治性强;内容丰富,特色性强;形式多样,观赏性强。展览会开启了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革命老区的窗口,宣传了革命老区辉煌历史、伟大贡献,把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和绿色发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实现了有机结合,将进一步助力老区脱贫攻坚。这次展览会打开了全社会了解革命老区和老区建设促进会的窗口,进一步动员了社会各界支持老区建设和老促会工作。

  开幕式当天,近3000名观众参观了此次展览会,不少观众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老区对中国革命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自己是从哪里走来的,永远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用展览会的形式在国家级展览馆系统地展示介绍革命老区历史和老区人民牺牲奉献,尚属首次。此次展览会展示推介了革命老区的特色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定将助力老区特色经济发展、助力老区群众脱贫攻坚。

mt.sohu.com true 陕西农村网 https://mt.sohu.com/20161017/n470426286.shtml report 2682 全国革命老区首届特色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展览会在京举办陕西农村网-陕西农村报讯(李文化)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4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