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被胡润盯上的汽车圈富豪们,他们有着哪些小目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中国的富豪江湖,有一个让富豪们心情复杂的名字:他就是胡润。

  这位靠着在中国收集富豪阶层信息、编制所谓的胡润百富榜而声名鹊起的英国人,凭借着敏锐地抓住了民众八卦的心里诉求,一炮而红。虽然其每次榜单发布之后,都会伴随着对其统计数据准确性和客观性的质疑。

  但因为胡润其在编制富豪榜单这件事上的“先发”优势,使得这份榜单仍然成为了稀缺的资源,也让外界对于各行业大佬的财富地图有了一个粗浅的“认知”。

  那么,随着《2016胡润百富榜》出炉,作为汽车圈关注的富豪财富地图也被胡润式“解读”出来。根据胡润百富榜单显示,包括与汽车零配件相关的企业老总,汽车行业总计有75人上榜,其中,万向集团的掌舵人鲁冠球家族以550亿元排在汽车富豪榜首。而这些汽车富豪大佬们最新的动向,自然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汽车头条APP也盘点下这些大佬们各自的“小目标”。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网)

  小目标一:争抢准生证

  人人都会有小目标,即使是叱咤风云的富豪们也不例外。而以财富规模550亿元排在汽车富豪榜单首位的鲁冠球家族和以20亿排在榜尾位置的李斌,则有着一个相同的小目标——就是拿到生产纯电动汽车的资质,也就是业内俗称的纯电动车“准生证”。

  就在十一长假后,发改委刚刚将纯电动汽车的第三张牌照发给了长城华冠,作为首家民营企业身份获得了准生证,无疑对于鲁冠球运作的万象造车和李斌运作的蔚来汽车项目传递出了积极的信号。

  而另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原常务副理事长、国家发改委特邀专家张书林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投资热情空前高涨,目前有近三十家企业都在做申报的准备,截止到目前,发改委已经接到了正式的申请企业有八家。

  不知道呼声甚高的鲁冠球和李斌是否在这正式申请的八家之二呢?作为汽车圈的首富,鲁冠球是否能如愿以偿地收获第四张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牌照呢?或许答案即将于近期揭晓。

  小目标二:打造新品牌

  不同于鲁冠球、李斌这些汽车圈门外的造车新势力,汽车圈内的大佬也有着自己的目标。榜单中的李书福就有一个即将实现的小目标,即推出一个真正意义上抗衡外资品牌的汽车品牌。近日,李书福和吉利一直低调打造的LYNK&CO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定位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直接与主流外资品牌进行竞争的LYNK&CO可以帮助吉利汽车覆盖中高端市场,并进军欧美发达国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吉利内部人士对汽车头条APP曾经如是透露。

  众所周知,在博瑞、博越、GL等一系列3.0新产品的带动下,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吉利汽车的市场表现非常出色。10月11日,吉利发布公告,再次上调其年度销量目标,由现在的66万辆上调6%至70万辆,比2015年年销量增加约37%。

  据吉利此前发布的数据,9月份吉利销量为76,554辆,同比大增82%;1-9月累计销量为459,041辆,同比增长29%,已经完成其此前年销66万辆目标的70%,按目前的70万辆目标算,完成度也已达到65.58%。

  小目标三:开辟新业务

  当李书福准备用“神秘武器”LYNK&CO进军欧美市场,并全面抗衡外资品牌之时,汽车圈的另一位大佬也推出了自己的“神秘武器”。他就是比亚迪的王传福,而这次他历时五年之久研发的神秘武器离汽车的主业“有点远”——命名为云轨的跨座式单轨。

  10月13日,比亚迪跨座式单轨——“云轨”在深圳举行了首发仪式。这也标志着比亚迪将进入除IT、汽车、新能源后的第四大产业——轨道交通。

  在全首发仪式上,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透露,汕头市已经与比亚迪签署了铺设250公里“云轨”的协议。这亦是首个同比亚迪方面签署协议的城市,而目前也已有20个左右城市已与比亚迪达成初步协议,未来将在更多城市见到“云轨”的身影。根据其推算,云轨所进入的将是一个以万亿计的新蓝海,这样的市场规模或将“再造一个比亚迪”。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

mt.sohu.com true 汽车头条APP https://mt.sohu.com/20161017/n470443238.shtml report 3856 在中国的富豪江湖,有一个让富豪们心情复杂的名字:他就是胡润。这位靠着在中国收集富豪阶层信息、编制所谓的胡润百富榜而声名鹊起的英国人,凭借着敏锐地抓住了民众八卦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