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胡杨树千年不死,梦想亦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活在世界上,快乐和痛苦本就分不清楚。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所以我只求我的青春货真价实。那,你呢?

  或许因出生在浙江,导致我对江南的秀美之景无感,我喜欢荒凉凄美之景。如大漠戈壁,在那里,只有两种颜色。天是蓝的,地是黄的。徒步行走在广袤的大漠,陪伴你的是死寂的沙海。在那一刻,心中没有任何杂念。只有对人生的思考,对生命的敬畏。

  致敬倒而不朽-怪树林

  传说中的胡杨树,其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胡杨林的故事,我想先从怪树林讲起,这是死掉的胡杨林,倒而不朽一千年。他们就像是一群烈士,在茫茫的戈壁,一生都在与黄沙做斗争,虽然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可挺拔的躯干还是表达着对风沙的不屈服。诉说着生生死死的沙漠故事,致敬这群战士!

  怪树林是胡杨树的集体公墓,胡杨树在与命运的抗争中,显示出勇士的豪迈气质,所经历的恰似人生。在浩瀚的沙漠中能生存下来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从一棵孱弱的幼苗最终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了更是令人惊叹不已。胡杨树既有风沙的侵袭,又有干旱的折磨,却依旧能呈现出炫目的色彩变化。即便死在这大荒漠上,那也是铁铮铮的一条汉子!

  惊叹千年不死--胡杨林

  额济纳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辖下的一个旗,多为无人居住的沙漠区域,以胡杨林称著。

  西北之行是我一个的旅程,独自走在这一片绚丽夺目的金色之中,感受着庄严肃穆的气氛。整个胡杨林像是被金灿灿的大染缸渲染过一样,令人陶醉。偶起一阵秋风,繁茂的枝叶在风中婆娑,像欢快的精灵在风中轻声歌唱。诗情画意,此情此景令人难忘。

  记得前段时间临近毕业,有学长问我:“你还记得你最初的梦想么。”我最初的梦想早已记不清了,医生?飞行员?但我此时此刻的梦想却越发清晰。我希望自己能有机会走遍世界,能用我的镜头记录这一切,能把我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想过在而立之年,能有一个自己的户外俱乐部,所有的好朋友都在俱乐部里面。不惑之年能开一间青旅,招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喝酒扯皮肆无忌惮的哭泣。

  很暖心的一幕。刚好碰到一对情侣在摆拍。幸运如我,能够记录这一刻。其实在胡杨树下拍照是很有意义的,爱情的寓意不多说,我觉得很浪漫。

  一路上,总会有很多场景触碰你的心灵,戳中你的泪点。所有的经历都是宝贵且独一无二的,正如生命一样。旅行,并不是拿生命去玩,而是在行走的过程中感悟生命的意义所在。

  此时此刻,我的梦想却越发清晰。我希望自己能有机会走遍世界,能用我的镜头记录这一切,能把我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想过在而立之年,能有一个自己的户外俱乐部,所有的好朋友都在俱乐部里面。不惑之年能开一间青旅,招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喝酒扯皮肆无忌惮的哭泣。

  如果我真的在对云说话,请你不要见怪。

  梦想至上!

mt.sohu.com true 拾光兔Studio https://mt.sohu.com/20161017/n470460249.shtml report 3657 人活在世界上,快乐和痛苦本就分不清楚。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所以我只求我的青春货真价实。那,你呢?或许因出生在浙江,导致我对江南的秀美之景无感,我喜欢荒凉凄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