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海南电信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

通信世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深入推进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落实海南省政府打击治理通信网络诈骗工作联系会第二次会议的工作要求,10月10日,海南电信组织召开了推进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全省电视视频专题会议,具体部署继续深入推进海南电信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海南电信副总经理黄宇光主持,海南电信总经理张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海南电信“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就海南电信当前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落实实名制、重点业务清理和规范、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工作的推进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张涛总经理强调指出,公司各单位、全省各市县分公司务必落实好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当前通讯信息诈骗违法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海南省政府的整体部署上来,以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进一步把开展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推向纵深。二是组织有序,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单位、各分公司之间,要保持高效沟通、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及时、到位。三是抓住重点,要盯紧关键任务,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及重点地区违法犯罪行为的整治,做到追本溯源、举一反三,避免同类案件、问题在同一地区反复发生。四是狠抓落实,各单位要建立专项跟踪落实工作机制,确保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的七项重点任务以及海南省各项具体任务的落实完成。五是责任到位,要将工作责任逐一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依法依规做好各项防范打击工作。 会议指出,海南电信将严格落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的七个方面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任务:一是严格落实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制度,确保2016年年底海南电信电话用户实名率达到100%;二是进一步加大网络信息安全防护与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力度;三是严格源头管理,加强技术手段建设,加大对违规话务、虚假码号的监控防范与整治力度;四是全面清理规范专线出租、一号通、商务总机、“400”等相关业务;五是进一步加强代理渠道规范管理;六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和服务保障;七是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与问责。

  会议认为,海南电信从2015年启动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工作以来,认真贯彻工信部、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工作。成立了公司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办公室,建立了防范打击治理工作的长效机制,下大力气集中开展了重点业务存量整治、落实电话实名制、完善技术手段建设、配合公安等司法部门开展调查打击、组织社会监督举报和宣传引导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通讯信息诈骗违法犯罪行为涉及面广、链条长、手段多、花样新,当前的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全省各单位、分公司要统一思想,加大整治力度,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通讯信息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铲除犯罪土壤,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

  海南电信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省公司总部各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在海口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市县分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在省内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7/n470473744.shtml report 141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深入推进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落实海南省政府打击治理通信网络诈骗工作联系会第二次会议的工作要求,10月10日,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