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用户总数突破300万!这家P2P黑马平台够吓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下称《方案》),要求重点整治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资产管理、第三方支付等领域。而在8月24日,银监会也发布了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两者均指向“收紧监管”,这也让更多人开始关注互金行业的生存状况。

  事实上,严控监管确实“吓跑”了很多自知无法满足条件的企业。今年以来,P2P网贷机构数量已经从3000多家下降到2000家左右。行业洗牌加剧,众多小平台倒闭、跑路。而以陆金所、积木盒子、宜贷网等一批较大的网贷平台则开始自己的合规之路,采取转型、升级战略以完成自己的透明、开放、规范目标。以宜贷网为例,据可靠消息,其在9月26日举行战略发布会后的半个月内,借款人用户量激增,目前总用户数已突破300万,发展速度让行业侧目!

  穿透式监管要求行业高透明宜贷网走在前列

  在行业整体走低之时,宜贷网凭什么能逆势而为?解读《方案》、《办法》会发现,“穿透式监管”是监管层针对互联网金融频繁提及的词。业界认为,“穿透式”监管,不仅仅是对互联网金融监管理念的调整,也是对未来金融创新监管“定调”。

  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薛洪言指出,对互联网金融行业而言,穿透式监管的实施有助于提升行业透明度,降低潜在风险。央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马骏表示,穿透式监管就是要看透互金公司的资金来源、资金去向,摸清其所做业务的本质。

  宜贷网在行业调整期反而用户量激增,它在“高度透明化”上所做的努力或许就是根本原因。据了解,从9月26日品牌发布会后,宜贷网推出了第三方律所尽调报告、在线风控稽核系统,还有即将上线的智能资产匹配系统,这些都是客户信任的基础。

  此外,宜贷网还提出了“DIAMOND1.0系统”,这是金融服务生态圈的基础体系,体系核心正是用户。平台将脚踏实地的围绕用户的金融需求将平台打造为一个多维度、专业、透明的平台。未来,投资人、监管层、社会公众均能通过这套体系自行或通过第三方机构实时查阅任何标的的资料以及资金流向、资产情况等。

  全国P2P平台排第六 宜贷网凭透明度、专业性入围

  实际上,更加透明化的宜贷网也正以自己的透明和专业成为行业新的增长极,据网贷天眼发布的9月份平台综合评级排名显示,宜贷网位列行业第六,排名同比环比均大幅上升。范媛媛表示,DIAMOND1.0系统正是用户数增长的动力和最直接的原因。

  网贷天眼综合评级结果

  有行业内人士表示,“政府层面频繁提及对互金行业的管控,表面上看很多不合规则的企业被淘汰出局,但实际更显示了行业对高透明度、高安全性、高标准化金融服务体系的需求”。宜贷网发布的DIAMOND1.0系统所打造的大数据风控、资金清算、智能资产匹配、在线实时风控稽核等四个系统就直接剑指传统P2P行业的诸多痛点,如信息不对称、信息不透明、投资风险无法评估等。

  “P2P行业目前国家定位的是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机构,既然是信息服务,那么信息的真实,准确必然是平台生存的基本条件,而信息的公开、透明则是平台未来的竞争力所在。一个不透明,不精准的信息服务平台,谁会去用?”这是宜贷网品牌负责人对平台透明度的看法,他表示,宜贷网将继续深入强化平台的透明度。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方案》及《办法》的逐步实施,互金行业必将在一场自我革新中,进入更加良性的发展阶段。而在行业转变的关键点上,宜贷网有决心、有勇气,率先进行一场透明化、安全性的自我曝光,无疑是走在了行业前列,这也正是其品牌升级后取得耀眼成绩的主要原因。

mt.sohu.com true 楼市快报 https://mt.sohu.com/20161017/n470499383.shtml report 1977 2016年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下称《方案》),要求重点整治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资产管理、第三方支付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