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鑫金理财:演员赵薇如何练成"娱乐圈版巴菲特"

玉龙财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港媒报道,被称作股神的赵薇、黄有龙夫妇,去年以50亿身家挤进富人榜第393名,今年赵薇1年蒸发20亿,而进入富人榜的最低标提高到65亿,再加上两人身为某影业第二大股东,股价却在去年年底从4.9港元/股,大幅降到1.92港元/股,使赵薇夫妇身家瞬间蒸发约20亿,也因此今年与富人榜宣告无缘了。

  在胡润百富公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女星赵薇首次上榜,她与老公黄有龙以夫妇身份上榜,以66亿资产身家排全球1964位。胡润百富今年首次制作的《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赵薇夫妇也是榜上有名。

  那么,问题来了!赵薇是如何从青涩的小燕子蜕变成坐拥亿万资产的女老板的呢?难道真是网络传言:马云教的?

  赵薇黄有龙一家,人生最大的投资其实是自己,赵薇高中就读于芜湖师范学校幼师专业,一家人都和娱乐圈扯不上关系,但1993年由巩俐主演的电影《画魂》到芜湖取景,赵薇被选作群众演员,虽然是一个没有台词的小角色,但她迅速做出了人生第一个大胆决定,放弃芜湖师范学校毕业分配的铁饭碗,转而报考谢晋导演主办的恒通影视学校。

  后来她又报考更高平台北京电影学院,也正因为这样,大二时被琼瑶相中出演小燕子,这就有了风靡亚洲的《还珠格格》。婚姻=优质资源重组赵薇与黄有龙的婚姻,美满不说,在商业上也实现了协同效益。

  黄有龙是多元化企业家,房地产、餐饮是他的主业,他富得很低调,不过从他的交友圈子看来,身家几十亿是跑不了的吧。赵薇也是亿万富婆,虽然不是巨贾,但名气巨大,巨星与巨贾的婚姻,绝对是强强联手。

  两人结婚后买了数套过亿豪宅,散布在内地、香港、新加坡……都是豪华地段!最著名的一项投资:买下了一家法国酒庄。赵薇对红酒的喜爱在圈里是出了名的,2011年11月30日,法国,赵薇和老公黄有龙一起签购了法国著名波尔多右岸圣爱美浓产区的ChateauMonlot酒庄,价格超400万欧元,赵薇也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酒庄生意虽不能在短时间内收回投资成本,但却是一项长期可以居住、固定盈利的投资,同时,凭借赵薇的名气,酒庄可以开发旅游副业,实现多项盈利。ChateauMonlot酒庄还帮庄主赵薇获得举世知名的茹拉德红酒协会颁发的新成员骑士勋章,一跃成为红酒贵族。

  房产:只买好地段。除了娱乐圈,因为黄有龙的关系,赵薇开始涉足商界,频频投资房地产等项目,多年来投资有道,每次都赚个满堂红。

  赵薇曾在上海西郊“湖畔佳苑”豪掷近2000万元购买了一栋超级别墅。在北京,赵薇在顺义的“财富公馆”、“亮马河”公寓等地购买了多处别墅、公寓,合计起来至少5000万元的投资。

  2009年赵薇在新加坡购入了一栋价值3000万港元的海景洋房,2012年1月,赵薇夫妇先后购入香港皇璧两个复式“鸳鸯楼”,总价约1.1亿港元。赵薇曾公开自己的投资心得:“买房最重要的就是选好地段,虽然好的地段会贵一点,但是你想把它卖掉的时候,就会有人排队想买。”60亿股神,堪称女版巴菲特去年年初赵薇入股的唐德影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赵薇持有1169970股,占比1.95%。赵薇亲哥哥赵健持有6404396股,占比10.67%,在唐德担任职务为董事。赵薇从2011年入股到唐德上市,回报超过150倍。

  2014年12月20日,赵薇、黄有龙斥资约31亿港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买入了阿里影业逾19.3亿股,股权占比达9.18%,成为了阿里影业中仅次于阿里集团的第二大股东。今年年中时变现了一部分,10亿现金到手。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在娱乐圈内,赵薇有王菲、韩红、黄晓明、苏有朋环绕左右,互相帮衬。值得一提的是,在资本市场还有众多好友,最知名的莫过于马云。2014年1月,赵薇在微博分享过自己与马云一起挥毫泼墨的照片,大方展示了马云的国画作品,并打趣到“游戏人间,自得其乐”。2014年6月,赵薇公公办80大寿,马云专程到场支持,并登台发表祝寿词。

  去年5月,赵薇老公黄有龙再次同史玉柱、马云、虞锋等人投资了瑞东集团。在当时,他们就浮盈10倍。目前虽然瑞东集团股价有所下跌,但仍有5倍左右的浮盈。

  在赵薇的朋友圈中,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中国首富王健林的老婆林宁,坊间传闻二人私交甚好。网上曝出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夫人林宁(也就是王思聪的母亲)和赵薇一同亮相大连,参加某商业活动。

  此后,赵薇还在微博中晒出与林宁的亲密照片。很多人说,赢家不赢家,看你如何理解。没错,凡事都是“开心为大”。明星如赵薇,情商高,智商不低,不因嫁入豪门就从此将自己雪藏,而是与丈夫二人互相支持,攀上一个又一个高峰。

  当所有人都在“女孩嫁富豪”的新闻下酸溜溜地留言“人生赢家”时,赵薇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女明星与豪门关系的新范本:不是被豪门豢养,而是成为资本的拍档,为双方创造更大的价值。事实上,她的独立、进取与嫁不嫁豪门无关,只是给我们完美示范了一个女演员是如何自我增值的。圈子、人脉就能真正赚钱吗?答案是:能。眼界决定未来。

  赵薇进入马云的圈子,曾经面对5亿港币的巨额亏损,赵薇没有洗脚上岸,她看准的是阿里整合资源的大势。我们常说,投资是一种修行,要心态,更要眼界。

  面对暴增的财富,也许,赵薇会说,我只是跟着马云打酱油。那我们也只会把这作为一句谦辞罢了。学生不用心不开窍,什么样神奇的老师能教得出来呢?

  投资是一门艺术,懂得投资者都是具有长远眼光的人,行情好的时候别犹豫,该出手就出手;看不准的时候就不做,观察行情静待时机。对原油,白银、天然气、铜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笔者微信XJ55818

mt.sohu.com true 玉龙财管 https://mt.sohu.com/20161018/n470555443.shtml report 2630 据港媒报道,被称作股神的赵薇、黄有龙夫妇,去年以50亿身家挤进富人榜第393名,今年赵薇1年蒸发20亿,而进入富人榜的最低标提高到65亿,再加上两人身为某影业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