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Edvantage卓越计划:美国TOP50大学优先信任必修课

时代热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一则消息在留学圈引起巨大轰动,美国最大的大学申请信息服务公司Naviance旗舰产品Edvantage卓越计划将首次面向对北京、上海、山东、辽宁等四省公开选拔优秀高中生,参与其为期三个月的综合能力课程,课程结束后将获得美国TOP50大学推荐机会。

  据了解,Naviance是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的重要战略合作方,同时也是美国高考SAT主办方、ATC主办方、Common Application研究合作伙伴,其申请材料颇为美国大学所认可。初步数据统计,目前全美约2500所大学、11000所高中使用及信任Naviance平台,其中Top1000大学全部使用及信任Naviance的认证与服务。Naviance平台全球覆盖了104个国家的12000余所高中和1200万余名高中生。

  Naviance旗舰产品Edvantage卓越计划是帮助非美国本土高中生与美国TOP50大学建立优先信任与联系的平台,自2013年进入中国,在苏州中学进行了为期4年的试点运营,取得了美国TOP50大学录取率87%的优异成绩。

  四大核心内容+24主题课程 为学生建立“电子资料库”

  据了解,Naviance旗舰产品“Edvantage卓越计划”课程专为非美国本土高中学生设计,秉承学术研究调查、学术讨论交流、美国大学文化探索、个人学习策略优化等四大核心内容,学生将通过参与一系列课程及活动,加强对美国学术研究学习的认知和理解。

  在此基础上, Edvantage卓越计划还精心设计了24个课程主题,旨在培养学生将来就读美国顶尖大学所需的综合素质及能力。除邀请美国权威教育专家进行授课外,还安排了学生自主学习,根据实际学习情况,建立最真实的学生个人电子资料库,提前推荐给美国大学招生官,以便招生官更加直观的了解学生综合能力。

  (Edvantage卓越计划课程设置)

  关注学术与综合能力培养 “软、硬实力”吸考官眼球

  众所周知,在繁多的申请材料当中脱颖而出,取得美国TOP50 大学招生官的青睐,除了优异的成绩之外,独特的课外活动经历和精彩感人的文书是吸引考官眼球的“法宝”。

  因此,Edvantage卓越计划更加注重学生个人学术能力与综合能力的提升,除为中国学子“量身定制”课程之外,还会培养学生“沟通合作与自我反思”的能力。在课程学习的过程中,所有学生将通过小组协作的方式,共同探讨问题、解决问题、创造成果,并在组内对彼此的成果或表现提出建设性的反馈信息,以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与合作能力,鼓励学生进一步展示个人核心学术能力及社交能力。

  Edvantage卓越计划注重培养学生的六大能力

  申请资料视频展示 让“敲门砖”更有力

  在美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传统纸质申请材料已无法满足招生需求,招生官更更倾向于浏览视频材料,以便更直观的了解学生的各项综合能力。在为期3个月的Edvantage卓越计划课程中,老师会协助学生们完成的自我展示视频、面试视频与学生写作样本等申请材料,并经过认证后推荐给美国大学招生官作为录取依据。

  凭借Naviance申请平台在美国首屈一指的公信力,经过Edvantage卓越计划课程学习后的学生更能获得美国Top50大学招生官的优先信任。招生官普遍认为参与了Edvantage卓越计划并且取得认证的学生,在学术综合能力上完全可以胜任美国顶尖大学的要求。他们更愿意在该平台系统里收藏学生资料作为招生依据,甚至主动与学生联系并向优秀学生发出申请邀请。

mt.sohu.com true 时代热点 https://mt.sohu.com/20161018/n470592001.shtml report 1998 近日,一则消息在留学圈引起巨大轰动,美国最大的大学申请信息服务公司Naviance旗舰产品Edvantage卓越计划将首次面向对北京、上海、山东、辽宁等四省公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