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NBA四大教练杀手:詹姆斯比科比乔丹更独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杰夫·范甘迪曾说过一句著名的话:“一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落后1分,比赛最后1秒,你有一个绝好的投篮机会,球飞向篮筐。这时,如果球悬在空中,你如何评判安排最后一投的主教练——好教练还是坏教练?好教练还是坏教练?好教练还是坏教练?NBA主教练的权力是靠球星施舍的。”实际上NBA有很多球员都堪称是教练杀手,他们腰缠万贯,目中无人,妄自尊大。或者因为自己的历史地位而悖逆主教练的战术和意图,自作主张。这里的主教练看起来更像是弱势群体,而纵观NBA历史,有四个人堪称历史级别的教练杀手,其中三个是历史四大二号位中的,一个则是现役的詹姆斯。

  

  早年的乔丹让科林斯看起来像个废物一样。乔丹在其职业生涯中只听过一个人的话,就是菲尔。乔丹的存在让所有人看起来都像是多余的,其中就包括科林斯。科林斯也确实很悲哀,因为他当了两回乔丹的教练,一次是在公牛队,一次是在奇才。乔丹是那种大权独揽的人,如果一名主教练在战术上没有闪光点又没有足够的人格魅力的话,那么乔丹则会接过主教练的位子。无论是在奇才还是公牛队,克林斯都被乔丹架空了,除了空有主教练的头衔之外,他更像是一个被推向前台的傀儡。

  

  当时还在公牛队的时候,乔丹在1984年就已经是更衣室里的老大了。科林斯的到来并没有让乔丹感觉有什么不爽,为什么?因为教练对乔丹来说或者只是个摆设,他从来都没有对科林斯唯命是从过。在公牛队一次队内训练中,科林斯对着所有公牛队的球员大喊:“不要喝酒,不要抽烟,不要玩女人。”结果话音未落,乔丹就对旁边的皮彭说:“斯克特,给我一瓶啤酒。”在1987年的选秀中,公牛队挑中了皮蓬和霍雷斯·格兰特,但乔丹当时看好的是不两位球员是来自卡罗来纳的中锋沃尔夫和后卫肯尼·史密斯。科林斯第二天对乔丹说,“迈克尔,我不太在意那些来自大学的年轻人,但我想这两人确实非同一般。”乔丹什么话都没说,但他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科林斯知道乔丹不高兴了,便没敢再多说什么。等到了奇才的时候,已经成为NBA上帝的乔丹更没有必要把科林斯放在眼里了,虽然是他把科林斯叫回来当主教练的,但所有人都看的出来,不管在场上场下,乔丹才是教练。毕竟历史第一人,执教起来太棘手。

  

  但说到教练杀手历史前四,其实乔丹可能只是第四!艾弗森应该算是第三吧。在1996来到76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逼走了令自己不满意的主帅兼总经理卢卡斯,取而代之的是约翰尼·戴维斯。而约翰尼·戴维斯也没高兴多久就在赛季结束后就被艾弗森再次逼走,这一次还捎带着总经理格林伯格。而关于历史级教头拉里-布朗,艾弗森甚至在一次采访中,不停地咒骂布朗达22次之多。在踢走布朗后,助理教练兰迪·艾耶斯成为继任者,结果在带队取得21胜31负的战绩后立即被炒掉,克里斯·福特又顶了上来。而福特的执教理念始终不能取悦艾弗森,在借口养伤缺席了34场比赛之后,福特也被炒了。紧接着费城人奥布赖恩又前赴后继地填了上来,不过他依旧在2005年被踢走。艾弗森的生涯中可能是他所在球队教练下课率最高的了。狂野不羁叛逆的艾弗森,堪称教练最头疼的球星之一。

  

  第二,应该就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相处的人了,科比。连菲尔-杰克逊都在当年离开湖人的时候对科比嗤之以鼻,杰克逊当时激动地说:“如果科比还在这里,明年我就不想再执教这支球队了,他不听任何人的话。我已经厌倦了这家伙……他无法成为这个体系的一部分,他总想参与一些比他个人更重大的事情。”科比的生涯教练从来都不重要,甚至高层都不重要,所以在最后几年,除了德安东尼还算是全身而退之外,在球员时代以铁腕著称的斯科特,彻底沦为了一个傀儡,地地道道的让人作呕,到处跪舔科比,科比哪怕是打铁20次斯科特也能找出一百种理由说好,简直到了恬不知耻的境界。不过莫说是主教练,在科比20年的生涯中,他连一个朋友都没有,他眼里只有名望和权力,所以执教科比的难度不亚于艾弗森。

  

  历史第一是詹姆斯?从现在来说,真的是这样詹姆斯可能是最懂得玩弄主教练的球员。他让布朗看起来像个傻瓜,并且在迈阿密也有和斯帅传出的不合声音,随后才被曝出詹姆斯曾经想炒掉斯波尔斯特拉,结果被莱利否定。实际上詹姆斯对主教练最大的杀伤力是无形的,在心里上的,詹姆斯明显就是这方面的高手。

  

  【詹姆斯看见自己的坐垫没了,看了卢一眼,主帅马上殷勤起立拿来。实际上在某场比赛中詹姆斯还曾直接擦掉了卢布置的战术,可谓是说一不二。】

  

  【在骑士效力的海伍德曾经爆料,骑士主帅布拉德不喜欢并且比较惧怕詹姆斯】

  

  【这就是当年在比赛中,詹姆斯非常著名的“推搡布拉特”事件,这在当时影响极坏,虽然双方都表示这只是一个误会,是为了避免吃T,但在比赛中球员这么推搡教练的,真是没见过】

  更致命的是,相比乔丹科比和艾弗森那种直截了当对主帅的钳制以及对抗,詹姆斯总是以一种置身事外不关我事的模样,甚是无辜。但谁都知道在骑士詹姆斯就是一切,断了布拉特的骑士生涯虽然不是他亲自操刀,但是幕后推手被公认为是詹姆斯,虽然詹姆斯矢口否认,但是难封悠悠之口,众口铄金。从卡莱尔的声援,到范甘迪的炮轰,甚至以色列球迷的翻转和攻击,都彰显着一个联盟生存的法则和平衡,即便是弱势群体,但主教练作为联盟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必须得到尊重和拥戴的,这毕竟是竞技体育的一种道德标准。更不用说是一个去年带队总决赛,胜率逼近75%的主帅,连东部第一都说炒就炒,这种负面影响确实太恶劣了。而对于这样的口诛笔伐和可能会被写进历史不断被黑的事情,没有人愿意出来顶雷背锅,更不用说是詹姆斯。但事实上布拉特团队最终也曝出了被解雇的事情,詹姆斯就是始作俑者。在这样一个受关注度高的时代,詹姆斯对于一个球队的重要性,直接决定了他对于主帅的杀伤力。他的“藏”更让人觉得危险和可怕,所以詹姆斯才是历史上的第一球霸和教练杀手。

mt.sohu.com true MR.韩少' S https://mt.sohu.com/20161018/n470604014.shtml report 4206 杰夫·范甘迪曾说过一句著名的话:“一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落后1分,比赛最后1秒,你有一个绝好的投篮机会,球飞向篮筐。这时,如果球悬在空中,你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