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讲创业:项目创意何其妙 流量需求不嫌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期内容导读------

  对于创业者来说,由于涉及到目标、进度的标准,如果完全依赖于自然流量的积累是不靠谱的,因为一则能达到什么样的量级不可预估、存在太大的可变性,二则时间与节奏无法得到保障,必须要借助于外力

  ———以下正文详情------

  目前创业的点子很多,有从创新模式入手的、有以技术变革为突破的、还有重在规模效应的,但是无论哪一种最后都绕不开关于用户流量的问题。

  模式一:

  代理销售产品,产品可以是实物、也可以是虚拟商品,然后赚取差价,也可称为最传统的模式,但在互联网时代由于信息交换手段以及物流管理方式的提高,更加具有空间。这里的利润来源于差价,销量越大、利润越多,因为关键问题就在于:如何吸引销售流量!

  模式二:

  挖掘需求,提供服务,或者变革旧有服务内容与标准,提供更高更好的服务品质,以实现对于旧有服务的替代,实现行业价值的转移。原则上,这种创业模式会执行对以往更便宜的价格,因此它将更加注重新服务的最初流量的大小、又或者是可以预期到的流量前景;

  模式三:

  社会上A人群有固定需求,B人群恰巧可以提供或满足这种服务,由于之前没有平台与机制来关联这两者,导致A的需求满足成本过高,B的优势无法得到价值实现。那么就可以建立一个平台,关联A、B人群,提供通道与价值变现。限于平台建立的成本与代价,决定平台价值的关键仍然在于关联之后有可能实现的流量基础;

  ……

  更不要说当前互联网领域最喜欢做的“不计成本与利润先引入流量,再寻求变现”的风险投资模式,无论哪一种,“流量”都成为无法回避的关键,就算初期没有考虑,一旦要进入后续的融资阶段,也是必须要考虑的指标。

  对于创业者来说,由于涉及到目标、进度的标准,如果完全依赖于自然流量的积累是不靠谱的,因为一则能达到什么样的量级不可预估、存在太大的可变性,二则时间与节奏无法得到保障,必须要借助于外力。所以这也就催生了第三方的流量服务,这也成为了现代创业环境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环节。

  只是,面对创业者的流量服务,既然成为了一种服务,也就不断地发展并呈现出越来越市场化的几大趋势:

  价格,水涨船高

  很简单的道理,需求不断上涨,而相应的互联网人口红利却不断缩小。几次大爆发式的发展后,网络用户上升速度减慢,而创业项目产生速度加快,对于用户的争夺变得激烈。而另一方面,能够提供流量的源头正在不断集中到所谓BAT集团,而它们本身就在不断扩张自己的版图,在新产业、新领域将优质流量优先提供给自有品牌。所以,面对同样的流量采购需求,BAT首先满足自己的圈内,然后考虑价高者;

  质量,泥沙俱下

  造假这一行业,自古有之,并不会因为技术的进步而消失,反而会因为技术的发展更加剧烈。流量既然成为创业的关键,而创业的另一头又意味着投资与财富,那么必然会有大量的假流量混迹其中。原则上讲,不可能完全杜绝并过滤掉假流量,甚至有时会因为KPI考核的标准会让买流量者心知肚明地去采购价格更低的假流量,然后美其名曰:可以用假流量烘托氛围然后引来真正的用户。实际效果如何,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

  蓝海,总在发现

  前面说过,来自BAT的流量既然成为主流,那就已经成为各方利益大力争夺的红海,价高并容易被大牌所垄断。当传统互联网转到移动互联网的时候,最早的智能手机OS、手机专业浏览器以及手机助手等APP都一度成为新的流量提供新贵,它们的价格不仅很低、而且效果极佳;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生态的自我形成,无论是像今日头条的崛起、还是各类互联网直播应用的兴盛,它们既在开始之初有着对流量的需求,又在成功之后成为新的流量提供者,而这样的蓝海机会总是稍瞬即逝;

  所以,如果你正在做你的创业策划书、正在构建你的创业计划表的话,流量不能缺席、流量不可忽视、流量也必须要重视还!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18/n470613644.shtml report 2054 ------本期内容导读------对于创业者来说,由于涉及到目标、进度的标准,如果完全依赖于自然流量的积累是不靠谱的,因为一则能达到什么样的量级不可预估、存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