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语音输入、语音智能成为今年互联网企业发布会标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李金龙 图/来自互联网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今年的各大互联网企业的开发者大会或者是新品发布会都已进行的差不多,而今年的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大会上均体现了一点,探索下一轮人机交互方式的信息,而语音似乎成了这些巨头们的共识。

  李金龙带着大家来回顾一下今年的各大互联网企业的大会

  微软:

  微软在build 2016里更为强调自己的新理想:人工智能交互。微软认为将来的方向在于通过与用户的自然交流实现对计算设备的控制,并将其命名为为“交流即平台”(Conversation as a platform)。

  未来的计算操控将围绕用户、语音助手以及聊天机器人三线展开,而用户永远是整个过程的中心。Cortana 这样的个人助理将伴随用户,了解用户的喜好、习性特点等,而聊天机器人则扮演着用户、语音助手以及其他系统间的中介角色。

  Facebook:Messenger对话机器人API开放终于,商家们可以利用Facebook提供在线智能个性化服务了。Facebook 宣布,他们将开放 Messenger Chatbot平台测试版,允许企业依照服务需求,打造专属的对话机器人。

  谷歌

  在2016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推出了Google Assistant,它是谷歌最新研发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它基于谷歌搜索的深度学习技术以及Google Now的个人信息学习技术,可以很流利地使用自然语言和用户进行对话形式的交互,并能通过上下文的语音理解,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苹果

  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WWDC2016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最新的SiriKit,宣布将Siri向第三方应用开放,开发者可以通过SiriKit开发包将Siri整合到他们的应用中。经过几个月的时间,这项功能已经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据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将在9月7日举行iphone新品发布会上详细介绍SiriKit开发包在iOS 10上的付款功能。

  百度

  百度语音输入法结合手机用户语音,分析语气、语调、语意,判别用户输入意图,为之自动匹配想要的表情,弥补语音输入转换成文字过程中缺失的情感表达。

  搜狗

  在“搜狗输入法十周年生日庆典”上,搜狗对外揭晓了未来“语音输入”的战略方向,下一个十年,搜狗输入法将目光投向了人工智能领域,尤其是在涉及语音识别、语义理解以及人机交互方面的语音输入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输入价值,让搜狗输入法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主办的2016年云栖大会于10月14日在杭州召开。此次云栖大会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实时字幕翻译的黑科技——阿里云ET人工智能和它在大会上展示的实时语音识别技术。

  杭州地区的速记群炸了,由于阿里云ET人工智能已经在阿里云栖大会上秀肌肉了,因此很多同行被邀请去“连续四天”做现场速记。

  锤子手机

  10月18日,老罗使用输入法演示了讯飞输入法的语音输入。也许老罗是在万人体育场现场演示语音输入的第一人。虽然语音输入很容易受到环境等多方因素的影响,但讯飞输入法的现场识别效果非常完美。

  语音未来将不仅仅是识别用户的语言,以及进行简单的对话,而是能够形成更复杂的多轮交互,或者是提供一个完整的语音交互解决方案。

  语音输入,语音智能交互真的可谓是今年各大互联网公司的重头大戏!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创业二货邦 https://mt.sohu.com/20161019/n470659862.shtml report 2702 文/李金龙图/来自互联网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今年的各大互联网企业的开发者大会或者是新品发布会都已进行的差不多,而今年的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大会上均体现了一点,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