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投融界专访王晓勤:娱乐时代需要热点更需要乐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投融界讯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推进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我国已正式迈入消费结构快速调整时期,居民可支配收入分配中的消费娱乐(KTV、酒吧、影吧等)占比不断提升。每年以高达20%-30%的年发展率进行惊人的成长,消费娱乐不失为一个高利润的行业。

  虽然目前娱乐行业发展迅速、发展空间广阔、消费不断增长,但是行业内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产业转型与升级是娱乐行业面临的首要问题。其次,由于从业者过多,使得娱乐行业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没有品牌优势的企业在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大量中小型企业的涌入,也导致了行业内部混乱,管理无序等现象的增加。传统的娱乐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于年轻一代的需求,行业创新、开拓新的市场也是娱乐行业面临的重要问题。问题引发需求,催生市场,带来机遇。互联网背景下的人们对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的消费模式不再陌生,而是渐渐成为了习惯。乐点O2O平台项目从整个娱乐消费产业链着手,以创新的思维和模式来解决问题,那么谁是这个项目的智慧推手?投融界记者带你走进他,认识他的项目。

  没有在创业路上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创业

  记者对王晓勤的第一印象是年轻、有活力,是位90后创业者,深入接触后才发现王晓勤毕业已经10年了。王晓勤对互联网有着浓厚的兴趣,对互联网特别敏感,大学里做过BBS运营。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王晓勤一直坚信互联网可以改变生活,并在互联网的创业道路上一路拼搏。王晓勤先后开发了生活餐饮娱乐网站;策划开发游戏,成立游戏公司;打造娱乐行业线上移动互联网O2O平台。

  (创始人:王晓勤)

  王晓勤说:“在创业路上走了10年,成功过,失败过,总结过,有过笑,也有过泪。流行着这样一句话,没有在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而我想说没有在创业路上失败过、流过泪的人不足以谈创业。如今,我们的传统管理系统研发人员和互联网开发经验团队均有10年以上经验,且均为国外facebook,国内腾讯、阿里巴巴、人人网、新浪微博等社交网站第一批开放平台开发者,熟悉于各种开放接口及实现方案,所以我们的O2O团队实力暂时无人可以代替。”

  (办公环境)

  线上线下闭环运作,实现O2O的完美落地

  2014年5月份,王晓勤和他的精英团队开始了乐点O2O平台项目的研发工作,他们以全球最大量贩式KTV皇室派对为接入点,做了线上线下连接业务模式尝试,短短1年内月流水破百万级,从此坚定了这个模式可行性。王晓勤说:“我们在原有的传统娱乐管理系统上,结合线上应用功能来帮助商户更智能化运作场所业务,通过微信社交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智能运营,降低人力成本,提升服务质量。”

  乐点O2O平台是领先的KTV、酒吧、影吧等娱乐行业O2O移动信息化服务平台,结合旗下最专业的“零度”KTV酒吧娱乐管理系统,颠覆传统,以创新模式将线上与线下系统完美结合,打造以平台为中心连接线下系统从而做到真正的O2O模式,能真正完美落地,连通线上线下数据,区分于行业新美大、微盟等纯线上模式的企业。

  王晓勤向记者介绍:“线上的移动端分为四大板块,即移动支付、会员优惠、社交宣传以及数据流分析。目前我们可以通过线上订房,包房内点酒水,线上自助餐,自助移动点单,会员卡,团购等业务功能,交易数据都做到智能财务报表,方便场所核算及财务统计。线下的“零度”娱乐管理系统则是娱乐商户的另一个管理平台,包括库存管理、后台管理、财务管理、会员管理等。线上的移动端功能和线下的“零度”娱乐管理系统进行对接,形成闭环并整体运作。”

  (产品功能)

  成熟产品+市场口碑,成行业先驱者

  在任何行业,想要成为行业的先驱者,必然存在与众不同而又胜人一筹的因子。乐点一直致力垂直于娱乐行业,王晓勤毫不避讳地透露着他的自豪感,他说:“我们不但具备行业10年的系统管理研发经验,全国有超过3000家场所在使用我们的线下管理系统,而且已经有成熟的产品及市场对产品的认可,线上结合互联网+行业创新思维也是我们首家最早实现的,走到现在我们已经是娱乐行业O2O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先驱者。”

  据王晓勤透露,项目已经开放大部分应用程序给客户使用,接入线上应用的商户约30家,产生的月流水已经近千万级,通过SAAS服务每年来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现还在不断研发新应用,满足行业更多的市场需求,已经处于发展期。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占领市场并扩大销售额,乐点采用了加盟代理制的销售模式。加盟代理制能够吸引对本项目、本模式认可的各类人才,以应用商场购买应用程序安装实现业务需求为盈利点,让合作伙伴通过本平台模式达成共赢。为进一步开拓市场,王晓勤计划融资1亿元,主要用于平台其他业务模块的研发和用于平台的宣传和推广。

  王晓勤殷切期盼有共同梦想的投资人入驻乐点,他说:“乐点O2O平台未来愿景是成为娱乐行业O2O的方向标。公司旨在打造一个服务于全社会的娱乐O2O平台,让每位消费者在娱乐生活中体会到科技发展带来的简单便捷,感受到数据时代带给我们的惊喜与幸福。”

  注:本文来自投融界最具潜力项目采访。如对本项目感兴趣,欢迎登录投融界平台查看,与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

mt.sohu.com true 投融界 https://mt.sohu.com/20161019/n470681033.shtml report 3522 投融界讯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推进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我国已正式迈入消费结构快速调整时期,居民可支配收入分配中的消费娱乐(KTV、酒吧、影吧等)占比不断提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