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在人居三期间隆重揭晓

旭日文化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0月17日-20日,举世瞩目的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人居三”)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市隆重举行。10月18日晚, 2016“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 简称“飒飒奖”)颁奖盛典在基多市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揭幕。经过近一年的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本届“飒飒奖”共诞生了6个类别共25个奖项。

  本届“飒飒奖”颁奖典礼是第十一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XI)的压轴戏。当晚,酒店会议大厅嘉宾云集,气氛隆重热烈。颁奖盛典在富有厄瓜多尔特色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

  在400多位各国来宾的见证下,主办方依次播放每一类别获奖者的视频短片,分享获奖者在可持续城市和人居环境领域取得的业绩和成功经验,展示他们的获奖理由,之后,联合国高级官员及国际政要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规划设计类”获奖者和颁奖嘉宾合影

  本届“飒飒奖”25个奖项中,奥地利维也纳市、厄瓜多尔昆卡市、美国加州奥克兰市和中国浙江淳安县摘取“全球绿色城市”桂冠,中国广东清溪镇喜获“全球绿色城镇”殊荣;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美国纽约猎人山景区荣膺“全球低碳生态景区”,海口观澜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荣膺“全球生态恢复与保护范例”;碧桂园森林城市(马来西亚)、绿丘度假村和研究中心(厄瓜多尔)、墨西哥2030萨波潘城市繁荣战略规划以及来自中国的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子君山?麓城一同获得“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埃及锡瓦绿洲塔里兹生态度假村、马恒大之辉社区(印度)和来自中国的中海?寰宇天下、华中?假日丽城、龍胤花园、中鹤新城、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紫檀庄园喜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建筑/住区”荣誉;马来西亚威省市长拿督麦慕娜·谢里夫、北京大学教授其鲁、山东地矿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振函、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荣膺“全球人居环境杰出贡献奖”;埃及沙多夫屋顶花园和农场绿色技术以其在绿色技术领域的创新荣获“全球人居环境绿色技术范例”。

  飒飒,中文的意思是飞翔的风,寓意绿色之风飞遍世界,读来也朗朗上口,很给力!颁奖现场,主持人多次激情带领全场嘉宾齐声“飒飒!”,声音响彻大厅,极富感染力!颁奖盛典在热烈的氛围中徐徐降下帷幕。我们希望这股绿色之风能吹遍全世界,助力可持续发展。

2016“飒飒奖”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出席本届“飒飒奖”颁奖盛典的颁奖嘉宾有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主席、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暨高级代表安瓦尔?乔杜里大使,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高级官员,世界城市运动名誉主席尼古拉斯?游,加纳常驻联合国大使费尔伯特?约翰逊等。

  “可持续城市和人居环境奖”(英文缩写:SCAHSA,中文简称“飒飒奖”),原名“全球人居环境奖”,是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 创立和颁发的、一年一度的世界性大奖。旨在弘扬 GFHS 宗旨,促进联合国人居议程和《2030 可持续发展议程》(特别是目标11)的贯彻,激励获奖者,总结推广他们在迈向更可持续的目标进程中所取得的突出进步和宝贵经验。该奖项得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获奖者来自世界各地,为国际上同行业之间最佳范例知识和经验的分享传播提供了一个高规格的互动平台,产生了显著的示范效应。“飒飒奖”共设立 7 大类别,城市(区、镇)、景区、建筑、规划设计、交通、绿色技术、个人包括少儿均可申报。GFHS 秘书处常年接受申报。

  18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是“人居三”的平行会议,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UN-Habitat)、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世界城市运动(WUC)会同厄瓜多尔相关机构等共同组织。会议围绕“紧凑型可持续城市,迈向更美好的生活”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发布了《国际绿色范例新城(IGMC)标准3.0》成果文件,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新城市议程》在城市层面的具体实施提供技术方法和评估手段。厄瓜多尔及相关国家政要、联合国高级官员、城市市长、外交使节、领袖企业、专家学者、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妇女儿童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是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的非赢利国际组织,其宗旨为“致力于人人共享的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建设世界可持续城镇化对话平台。GFHS和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等成功地进行了多项合作。至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年会已经在中国、美国、巴西、德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连续成功地举办了十一届,共有12000多名各国各界代表出席,为世界范围内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商界、学术界等提供了一个高规格的对话平台,为推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人居议程、《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新城市议程》的实施作出了贡献。

  (于基多)

mt.sohu.com true 旭日文化 https://mt.sohu.com/20161020/n470773023.shtml report 2478 2016年10月17日-20日,举世瞩目的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人居三”)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市隆重举行。10月18日晚,2016“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
最后修改于2016-10-20 13:55: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