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内消费级航拍无人机市场规模则达200亿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目前,中国无人机市场尚未成熟,市场前景广阔,未来3年,无人机将会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其中航拍无人机的出货量有望增长七倍以上。IDC预测,2019年中国市场消费级无人机出货量将达到300万台,较2016年的39万台实现大幅增长。保守预测2023年消费级及航拍无人机400万台,每台均价5000元,则国内消费级航拍无人机市场规模则达到200亿元。

  

  在广阔市场前景的驱动下,消费级无人机已然成为行业的下一风口。其中,大疆创新、零度智控、亿航等中国品牌独占鳌头,占据了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半壁江山。此外,国外无人机主要以美国GoPro、法国Parrot、美国3DRobotics等为代表。

  大疆是消费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大疆2014年、2015年的全球市场份额分别高达70%、68.5%,而排名第二的Parrot市占率仅为12%左右。大疆创新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大疆销售额从2012年的不足2亿元增长至2015年的64亿元,期间CAGR高达217%,它也是深圳无人机出口的主力,占出口总额的95%以上。

  

  随着无人机的不断发展,无人机行业越来越受到风投项目的喜爱。2014年,共有29个风投项目投资于无人机,总价值为1.08亿美元;到2015年,项目总数上升到74个,总价值为4.5亿美元;按照这个趋势,2016年无人机领域风投规模有望接近10亿美元。近几年风投规模排名前20家的无人机公司中,DJI以1.05亿美元屈居榜首。

  雪莱特(002076)、雷柏科技(002577)切入消费无人机领域。2015年5月,雪莱特以人民币1500.00万元对曼塔智能进行增资,持有曼塔智能的股权比例为51.00%。2016年8月18日,曼塔智能S6发布。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提升曼塔智能在无人机领域的竞争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2015年1月20日,雷柏科技与零度智控签订《增资协议》,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增资零度。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零度增资后10%的股权。此外,公司与零度智控合资成立控股子公司深圳零度。(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声明:本号原创,注明出处即可转载。

  转载联系微信号:zythkj或QQ:2037535620

  投稿及联系:tougao@skyservice.cn

mt.sohu.com true 中翼网 https://mt.sohu.com/20161020/n470775219.shtml report 1492 目前,中国无人机市场尚未成熟,市场前景广阔,未来3年,无人机将会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其中航拍无人机的出货量有望增长七倍以上。IDC预测,2019年中国市场消费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