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hello again,Apple 放出 27 日发布会邀请函 | 科技料理 10 月 20 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 | HarveyHan

  

(图片来自 Google )

  

  (图片来自百度)

  10 月 20 日上午,苹果正式放出邀请函,将于 10 月 27 日(北京时间 10 月 28 日 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hello again 最早是用来宣传 1998 年 iMac G3 ,并且 hello 是苹果引以为豪的文化,代表了机器人性的一面。1984年 第一次出现在 Macintosh 里面,意味深长。相信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应该是 Mac 系列,毕竟我们熟悉的 MacBook Air、 Retina MacBook Pro、 iMac、Mac mini 都已有数白天未曾迭代,Mac Pro 更是有 1000 天未更新。

  (图片来自 Google)

  根据之前的爆料,苹果的新款 MacBook Pro 会搭载 OLED 触控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整体更加轻薄,另外,Touch ID 指纹识别装置也将会出现在笔记本上。除外,MacBook Pro 可能会用 USB Type-C 接口来取代 USB 接口并且加入Thunderbolt 3 接口。在尺寸上将保留 13 英寸和 15 英寸两款型号。

  美国科技博客Recode 本周二率先爆出苹果将于 10 月 27 日发布全新 Mac 产品的消息。其报道称,苹果最新版个人电脑操作系统 MacOS Sierra 上月发布以来还未在任何新机型上启用,暗示这次新 Mac 机型会搭载此系统,它支持 Siri 语音助手。

  

  (搜索自 Google)

  其他Mac 系列产品之中,Business Insider 报道称,MacBook Air 可能加入 USB Type-C,同时提高内部零部件运行速度,虽然很多人预计苹果可能撤销 MacBook Air,用 Retina MacBook 取而代之,但 Air 作为苹果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至少会保持几年。

  另外苹果还可能会对iMac 进行更新,并为其采用来自 AMD 的显卡。在发布会上,我们还可能会看到传闻中内置 GPU 的 5K Retina 显示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索自 Google)

  目前苹果销售业绩主要由iPhone 拉动,然而 Mac 产品线仍是 Apple 公司的重要贡献力量。2015 财年,Mac 产品带来的营业收入将近占苹果 2337 亿美元总营收的 11 %。

  具体的详情请关注发布会当天的科技料理。

mt.sohu.com true 爱否科技mp https://mt.sohu.com/20161020/n470841144.shtml report 2126 文|HarveyHan(图片来自Google)(图片来自百度)10月20日上午,苹果正式放出邀请函,将于10月27日(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