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河北外国语学院的安全工作一定要向全省推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0月20日上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秋雨,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处刘志刚处长一行莅临河北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忠教授、党委副书记孙天明、段佳林接待检查组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视察了河北外国语学院安全教学监控指挥中心、学生公寓、餐饮中心等基础设施。

  

  在监控指挥中心,现代化教育中心李主任向检查组介绍学校耗资近550万安装了700个网络摄像头,对校园实行24小时、全方位的安全监控,李主任还随机将监控镜头切换至教室、办公室、公寓走廊、学生食堂、学校大门口、餐厅等校园各个角落供检查组领导现场进行了查看,同时,为了更好的辅助教学管理,所有班级的监控都是声像同步的,即可清晰的听到班级里老师和同学们上课的声音。

  

  在学生公寓,校委委员、政教处处长、总公寓办主任陈乐音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育德学院公寓建团的特色做法、军事化的管理方式以及安全管理常态化的措施。为了便于管理,公寓办还在宿管老师处留存了“学生住宿简表”,登记了每个宿舍成员的详细信息,甚至每个宿舍都贴有门贴,详细登记了宿舍成员的姓名、班级、职务和辅导员姓名。公寓办不仅重视宿舍的安全管理,而且强调生活卫生习惯的养成,每一间宿舍都是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地板光滑可作镜子照出人影。床铺上,同学们的军备叠成了“豆腐块”,床下,同学们的鞋子列成了整齐的一条线。检查组领导表示,大学宿舍能够保持这样的卫生习惯非常不容易,特别是学校在公寓的安全管理精细化的做法,是非常好的创新。

  

  

  在学生餐饮中心,检查组检查了每一个售饭窗口,并仔细查看到了毛菜间、洗菜间、消毒间、留样间等。

  

  

  最后,检查组在学校民主厅详细检查了各处室安全档案,使检查组震惊的是,河北外国语学院的安全档案非常科学严密,涉及到了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并且总结出了自己的安全管理经验,形成了安全管理系统,用安全来促进教育教学与管理。检查组表示,接下来会召开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到时会场就设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一定要把河北外国语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向全省进行推广。

  

  

  

  

  

图:网络传媒教育中心

文:网络传媒教育中心

mt.sohu.com true 河北外国语学院官微 https://mt.sohu.com/20161020/n470841523.shtml report 2417 2016年10月20日上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秋雨,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处刘志刚处长一行莅临河北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