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央行专业预测者调查将对通胀前景作出指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日内可能发表一些鹰派言论

  欧盟领导人可能在欧央行决议后释放出大胆措辞

  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有望轻微改善

  今日重要经济数据缺乏,美国11月总统大选以及欧央行、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对欧央行决议的预估十分清晰,不过美联储会否采取行动仍是个迷。因此我认为美联储未来决定的进一步暗示很可能影响金融资产价格。

  欧盟领导人今日将召开为期两天的欧洲理事会会议,但考虑到(俄罗斯和叙利亚的军事对抗、移民危机、土耳其问题、美国大选、英国退欧以及法国和德国即将到来的大选)等一系列问题的严重性,欧盟领导人可能会释放出大胆措辞,甚至有可能对俄罗斯实施更为严格的制裁。

  欧央行专业预测者调查(北京时间16:00)

  欧央行专业预测者调查是对通胀、经济增长以及就业预期的季度调查报告,不过目前欧央行越发重视将于12月会议上公布的央行全员预告。

  欧央行昨日宣布维持货币政策利率不变,预计直到12月才会宣布延长QE至2017年3月之后。届时无债可买的窘境或导致债券发行的严格限制被放宽。

  几乎所有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认为欧央行可能将扩大公共部门债券购买计划(PSPP)再多延续6个月左右。但他们对于欧央行将在PSPP延长期间或结束之后立即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预估没有达成共识。

  今日的专业预测者调查不太可能引发市场剧烈震荡,因为首先,对欧央行进一步行动的预期坚挺,第二欧央行更依赖于12月公布的央行全员预告。或许我们应该较少关注报告中的预测中值,而更多关注于不确定性。最新的专业预测者调查显示,"基本通胀前景仍倾向于下滑。"如果对通胀预期的概率分布较广,这意味着通胀结果将高度受限。而高度受限的通胀预估则意味着在不延长PSPP计划的前提下达到通胀目标的可能性极低。

  通常明智的评论员会认为欧央行将PSPP计划延续6个月至2017年9月,并在那个时候之后才逐渐缩减购债。

  通胀明显上升(至2015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受到基数效应影响整体通胀逐渐上升,而油价与一年前的变化为零。

  

  与此同时,核心通胀几无变化。

  

  另一方面,欧元区隐含通胀前景有所改善。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讲话(北京时间17:00)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今日将发表讲话,但可能不会释放出意外措辞。他经常对欧央行的货币政策表示不满,我们已习以为常。

  魏德曼认为欧央行的资产购买计划导致预算纪律缺失加重,且引发了资产泡沫并伤害了银行系统。他在9月29日说道,欧洲需要更加认真地对待其预算规则。魏德曼同时也反对通过增加德国债务来刺激欧元区需求。届时他可能释放出鹰派言论,或引发对欧央行在12月会议上会否如目前大部分人所预计的延长QE的担忧。

  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北京时间22:00)

  预计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从前值-8.2轻微改善至-8.0。从本质上讲,消费者信心可能在触及周期性峰值后逐步下滑。该指标在2015年初达到顶峰,但并未出现剧烈恶化,见下图所示。

  消费者信心指数在2015年初达到顶峰

  

  消费者信心达到峰值,之后股市回报低于平均水平

  

  

  关于盛宝银行

  盛宝银行(Saxo)是一家领先的多资产交易和投资专家,提供一套完整的投资交易技术、工具与策略。近25年来,通过专业知识及技术使个人与机构实现更专业的投资与交易。

  在全球金融市场下,作为一家受全面监管的持照银行,盛宝为零售客户提供了一个账户多资产跨设备交易。此外,盛宝为机构客户如银行与券商,提供执行解决方案、大宗经纪业务与交易技术服务。

  屡获殊荣的盛宝交易平台可选择20多种语言,全球超过100多家金融机构的技术中坚力量。

  盛宝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丹麦的哥本哈根,在伦敦、新加坡、巴黎、苏黎世、迪拜与东京等全球各地金融中心共有超过1500名员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21/n470939408.shtml report 2650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日内可能发表一些鹰派言论欧盟领导人可能在欧央行决议后释放出大胆措辞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有望轻微改善今日重要经济数据缺乏,美国11月总统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