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百度清华携手,共同推进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

环球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10月21日,百度基金会宣布,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资助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设立“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推进中国互联网治理与规范水平向国际接轨。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百度副总裁兼董事长助理梁志祥,清华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该中心,整合顶级专家资源,充分利用互联网前沿技术,围绕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等领域展开研究,为提高政府科学决策与全球治理能力、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客观参考建议,为相关行业和企业提供智力支持。

  

  李彦宏表示,“互联网正在为当前世界经济增长不断带来新的可能,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每天更涌现出无数的创新。我期待看到清华经管学院‘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成为融合各界智慧的热土,推动技术产业创新的平台。中国互联网也必将为推动世界经济的变革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煜波代表研究中心,对百度基金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还表示,研究中心的设立事关互联网发展与治理,对业界、学界都意义重大,希望百度与清华双方携手继续加强深度合作,为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和发展提供助力。

  梁志祥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中国互联网企业的代表,百度有责任和义务在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治理和规范中发挥表率作用;李彦宏作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也对学院的优秀人才和学术水平充分了解,相信研究中心依托经管学院,可以为互联网治理与规范提供最好的智力支持,未来为产业和社会创造重要价值。

  据悉,百度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依托百度的技术优势,积极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打造了"公益一小时"、"蒲公英助学计划"等众多名牌项目。今年以来,更加集中发力,与多所知名高校展开了密切合作,同时在帮助弱势群体的信息无障碍领域和支持公益行业交流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影响。

  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将重点围绕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等领域展开,具体包括互联网产业政策与治理、互联网发展现状与趋势研究、互联网用户行为与商业创新、大数据与商业创新等内容。 中心将不定期针对重点、热点问题召开学术研讨会、圆桌对话和政策论坛,并定期出版刊物、研究专著及期刊论文等,以提升中国互联网治理和规范水平,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同时,研究中心设置顾问委员会与学术委员会,将长期设有不少于15人的科研团队,成员除来自清华大学多学科的教授外,还将特聘研究员和客座研究专家,共同完成互联网领域议题讨论与研究。该中心计划建设成为促进互联网产业创新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打造国家新型智库,力争三年内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五年内在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

  责编:李文瑶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21/n470955072.shtml report 1509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10月21日,百度基金会宣布,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资助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设立“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推进中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