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每十五个车主就有一个装了这款APP?为什么?

科技微网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汽车天涯

  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人群来说,越来越多的人都患上了手机依赖症,离了手机不能活。

  事实上,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除了娱乐和获取信息的功能之外,最重要的原因是手机能帮助你处理很多事务,省去很多烦恼。开车上路,譬如出了小事故要进行保险理赔,车辆需要定期维修保养,一不小心违章了需要及时处理……这些以往可能都要费时费力,短则半天、长则一天才能搞定的烦心事。如果在手机上装个APP,就能一键轻松搞定,车主当然愿意用手机来处理了。

没有APP时排队处理理赔

装了手机APP之后 可以一键搞定

  譬如时下最受欢迎的平安好车主APP(以下简称“好车主APP”)的总用户数量就已经突破2400万,月活跃度用户超过460万,在汽车领域APP中活跃度排在第一位。根据汽车保有量来计算这个数据的话,国内每15个车主中,就有一个在绑定和使用好车主APP。

  从“车保险”到“车生活”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用户选择好车主APP呢?

  与其他车主APP相比,好车主APP有平安产险这棵大树的支持,依托平安产险近4000万车主的真实大数据的交互共享优势,好车主APP可以充分强化自己在保险服务方面的核心优势,发挥平安产险在保险、理赔、安全等方面的专业性,与其他汽车服务类APP形成差异化竞争,迅速锁定和树立好车主APP在车险服务领域“保险专家、理赔专家、安全专家”的专业定位。

  以极速查勘服务为例,好车主APP改变了传统的查勘员固定网格派工模式,以比网约车平台更加复杂可靠的智能调度平台,解决了查勘员到现场慢、车主等待时间长的痛点,社会化查勘队伍的加入提升了覆盖密度,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好车主APP获取查勘员轨迹,同步对查勘员服务进行点评。

  另一方面,好车主APP打造出了一个开放的用车服务平台。通过好车主APP链接平安内部服务资源、外部修理厂、垂直汽车网站等线上和线下的资源。例如在进行道路救援时,平安客户可享受免费救援,紧急送油、加水、接服务、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等;如果通过好车主APP录入车辆相关信息,可以根据购车时间、行驶里程以及车况信息进行精准评估;同时好车主APP将自身的汽车资讯平台构建成型,实现了多种主题推荐,用户可以使用APP浏览点评、保养知识、车图欣赏、车生活的阅读及互动体验。这就意味着,好车主APP从最初的“车保险”到“车服务”,现在已经实现了覆盖汽车用户的“车生活”。

  为何聚焦安全?

  不仅如此,升级之路还在继续。好车主APP将于10月20日在华南第一高楼——平安金融大厦(PAFC)的500米云端举行一场横跨建筑圈、科技圈、娱乐圈的发布会,披露最新的好车主APP实时数据和展示全新功能的上线。

  汽车天涯观察到,在发布会上,好车主APP的品牌理念和定位将发生改变,从原来的“用车助手、车主管家”升级为“用车助手、安全管家”。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细节,因为绝大多数汽车后市场APP都将重心和宣传口径放在了自家产品的“便捷”、“快速”等层面,而好车主APP在拥有这些优势的前提下,却把升级聚焦到了“安全”这一关键词上,甚至上升到了品牌层面,其中的核心变量是什么?

  事实上,由于汽车安全始终贯穿于整个购车和用车的过程当中,就像车主购车前会注重车辆碰撞指数、安全气囊个数和主被动安全配置,好车主APP的这一转变,实际上是帮助车主建立“安全思维”的体现:时刻进行风险控制和管理,对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概率与后果作出预测,并制定预案减少风险发生时的损失。

  按照好车主APP此次升级理念的说法:好车主APP将聚焦安全,依托UBI产品设计,基于平安理赔大数据和用户驾驶行为的动态安全提示、专家在线一对一给予用户帮助等持续开展功能建设,以能够让用户的驾驶更安全作为产品的核心价值点。

  新推出的专家在线一对一功能就是好车主APP安全思维的完整体现,在这项功能中,好车主APP设置了7个关键词作为“热门问题”(平安好车主APP、口袋理赔、开车赚钱、车险费率改革、自驾出行安全指南、正确认识女司机、交通违章大数据),车主提问后,APP可以自行回答并播放图文或视频演示,全方位增强安全意识。

  除此之外,好车主APP还设置了一系列游戏任务,比如车主无不良驾驶行为行驶达到一定公里数之后,即可获得任务完成的现金奖励和积分奖励。因此,从安全意识建立到安全驾驶行为的指导,如此一来好车主APP就跳出了传统汽车后市场APP的思维框架,在为车主提供多通道场景式的静态服务体验同时,开始基于车主的动态驾驶和整个用车周期进行贴心考虑。

  想车主所想,还要想车主之所未想,为车主提供360度周全细致的便捷服务,这正是平安好车主APP受到越来越多车主欢迎的原因所在。

说了这么多,不领点福利怎么行?

百部iPhone7,千吨免费油

无门槛100%中奖,500M流量送送送!

赶紧下载 平安好车主APP

mt.sohu.com true 科技微网mp https://mt.sohu.com/20161022/n471010410.shtml report 3662 来源:汽车天涯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人群来说,越来越多的人都患上了手机依赖症,离了手机不能活。事实上,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除了娱乐和获取信息的功能之外,最重要的原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