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感恩遇见传祺GA8”——广汽传祺GA8首批车主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 “信息时报汽车周刊”可以订阅哦!

  作为广州市企业联合会的会长,谦和而健谈是王东胜给人的第一印象。随着交流的不断深入,一个拼搏进取的实干企业家形象清晰显现。

  

  筚路蓝缕

  祖籍上海的王东胜从小在部队大院成长,形象气质都特别像军人,“我并不是军人,但家风却是延续了军人家庭的严肃认真。”

  40年前,响应国家上山下乡的王东胜通过农村招工回到广钢集团,通过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工作,王东胜从普通的炉全工、工端长、班长、车间主任、副厂长、厂长再到总经理,一步一个台阶地稳步攀升;2005年,他接任广州市企业联合会会长,而后便是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

  回首往昔,王东胜说,他非常怀念和感恩当初在车间基层当工人的这段岁月,从抓生产、抓质量再到抓品控,这段丰富的基层经历不仅帮助他日后更好地管理一个工厂和一个集团,还成为他人生之路的宝贵财富。

  如今,已进入中晚年的王东胜依然精力充沛。随着协会业务进一步拓展,王东胜的工作并不算轻松,他一直都将“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作为自己的人生哲学,并带到工作与生活中。

  结缘传祺

  2005年,事业逐渐退居二线的王东胜选择了一款丰田普拉多越野车作为第一辆私人座驾。开朗的王东胜笑称,这是由于自己身材较高大,买辆空间足够大的车子才比较舒适,但后来发现普拉多太费油了。他说:“车就是代步工具,满足出行的需求是最主要的。同时它还得符合我的身份,太过张扬或太低调都不合适。”

  “从前不认识传祺这个品牌,后来才知道这是我们广州本土的代表车企。本来我对国产车的印象还停留在那遥远的年代,但当我们参观考察传祺工厂,发现从传祺的生产工艺到产品设计,都是按照世界标准来建造的,我感觉广汽传祺在这方面的进步确实是非常快,这一点让我深感佩服。”

  “这辆车我一下子就看中了,外观大气,很典雅。”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价格,传祺GA8完全符合他对新车的期待。王东胜尽管年过六旬,但接近180公分的身高还是让他看起来挺拔健壮,GA8宽敞的后排乘坐感受是他最赞赏的一点。亲身体验后,王东胜只用了10分钟的时间便做出了购买的决定,他与传祺GA8的缘分也就此开始。

  对于座驾的选择,王东胜舍弃了原先的大型硬派SUV,独爱广汽传祺GA8,在今天这个人人爱买越野车的当下,王东胜对座驾的选择可以说是另辟蹊径。他对记者说,自己不算年轻了,要做自己喜欢的事,买喜欢的车,“非常感恩能遇见传祺GA8。”

  笑对人生

  周末休闲时间,王东胜几乎都选择与家人度过。他与妻子育有两个女儿,两个女儿现在也都各自成家,与父母亲就住在“一碗汤的距离”的同一栋楼里,关系非常融洽亲密。

  年过六旬的王东胜谈起生活颇多感慨,然而非常乐观:“我现在的状态特别好,时间和心灵都很自由。人这一辈子,就应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同时学会享受生活的过程。”

  如今王东胜的传祺GA8已开了接近大半年时间,传祺GA8车开着大气体面,“别人的看法对我影响不大,我看中的还是这车给我的生活带来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希望购买传祺车的越来越多,传祺的发展越来越好。”

  文:C君

  图:蝈蝈

  编辑:不扯淡不舒服斯基

  信息时报新媒体部、汽车周刊联合出品

mt.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汽车周刊mp https://mt.sohu.com/20161024/n471192561.shtml report 2088 点击上方“信息时报汽车周刊”可以订阅哦!作为广州市企业联合会的会长,谦和而健谈是王东胜给人的第一印象。随着交流的不断深入,一个拼搏进取的实干企业家形象清晰显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