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成都敢死队”涌入抢筹游资强势介入煤炭股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一,沪指放量突破年线,距离今年指数最高点咫尺之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净卖出逾3亿元,机构席位显得谨慎。不过,游资强势介入煤炭股,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恒源煤电、中煤能源等热门股。

  机构买入3股

  卖出12股

  当日,沪深交易所龙虎榜数据显示,当天15只个股出现机构身影,机构席位净卖出3.2亿元。

  在机构净买入方面,机构只净买入3只个股,分别为幸福蓝海、太钢不锈、飞力达,共计6家机构现身买入席位。在机构净卖出方面,机构净卖出宜通世纪、松芝股份、沙隆达A、宝莫股份、红阳能源等12只个股,共计21家机构现身卖出席位。

  当日,股权转让、高送转等概念股走强。从券商营业部净买入来看,买入净额前三营业部分别为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路营业部、华宝证券舟山解放西路营业部、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涉及第一创业、如意集团、四川双马等热门股,总买入净额分别为1.53亿元、1.3亿元、1.27亿元。

  游资强势介入煤炭股

  时隔200多个交易日后,沪指周一再次站上年线,煤炭、券商、银行等板块的走强功不可没。不过,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买入量不突出。分析人士称,有两种可能,一是场外游资炒作,二是龙头股还未达到上榜条件。

  周一涨停的中煤能源、恒源煤电、平庄能源、陕西煤业、金瑞矿业5家煤炭股中,恒源煤电、中煤能源上榜。数据显示,恒源煤电、中煤能源的买入前五名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卖方方面,有一家机构席位卖出中煤能源669万元。买入恒源煤电的席位不乏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等游资根据地。

  值得注意的是,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均买入恒源煤电、中煤能源,分别买入4338.03万元、3942万元,成交量均为6万手。该营业部风格偏向用资金优势向热门个股打板,如10月18日上榜的一汽轿车、科恒股份,20日登榜的恒顺众昇均封住涨停。

  成都一位接近该游资席位的职业投资者告诉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该游资风格是敢死队风格。他们专注跟踪政策面,稍有风吹草动则选择受影响的某个板块,然后再选择某些龙头个股,根据当天盘面信息和数据,如果半个小时以内能够拉上涨停,该游资就会直接封住涨停。

  业内传闻牛散陈新宇驻扎在此营业部,但上述职业投资者对此传闻表示无法置评。投资圈传闻,陈新宇在2007年的大牛市中将30万元炒成上亿元,2007年的交割单一度在圈内被誉为“葵花宝典”。他的风格偏向短线交易,T+1操作模式,拉抬、获利离场,这与该营业部近期登榜的个股走势有一定相似性。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游资等资金强势介入煤炭股,或有三个因素。一是10月25日国家发改委将召集神华等22家大型煤炭企业负责人召开会议,市场预计将有利多政策出台;二是煤炭行业景气度上升,公司业绩有所提升,三季报数据显示陕西黑猫、云煤能源、露天煤业等业绩增长超50%;三是煤炭企业大部分为国企,叠加国企改革加速的影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25/n471219300.shtml report 1360 周一,沪指放量突破年线,距离今年指数最高点咫尺之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净卖出逾3亿元,机构席位显得谨慎。不过,游资强势介入煤炭股,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