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枫叶红了——日本赏枫胜地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樱秋枫,夏竹冬雪,日本的美景四季不断,各具风情。正值金秋时节,夏末的暖阳尚未完全褪去,秋风已悄悄染红了枫林,约上亲友,打点行囊,一起去感受岛国之秋吧!

  嵯峨野

  这是个有山水的去处,樱花和红叶都颇为可观,每逢秋天,赤松林中就混杂着转变颜色的山樱花树与枫树,妩媚景致颇得日本平安时代的王公贵族的眷顾,他们因此留下了诸多寺院和行宫林立。

  合掌村

  白川乡的合掌屋对日本旅游爱好者来说并不陌生,除了自然清雅的乡间风光以外,这里的枫叶景观也是一绝。形状特别的合掌造屋顶与满山遍野金黄与鲜红交错的枫林交相辉映,是只有在这宛如秘境般的白川乡才能体会到的日本之美。

  兼六园

  日本三大名园之首,是一座美丽的回游林泉式庭园,兼六园的名字取自于中国宋代诗人李格非所著《洛阳名园记》,兼有“宏大、幽邃、人力、苍古、水泉、眺望”的名园六美,是以称“兼六”。园中遍植松、枫、梅、樱、兰、菊等草木,每逢秋季,满园常绿树苍翠之中的片片火红,把秋季的园林变成锦绣图画。

  六义园

  “六义”园名取自《诗经》,是一座典型的日式庭园,充满了江户时代的雅韵禅趣。园内遍植樱、枫等各种草木,秋季的夜晚,满园红叶在璀璨的彩灯妆点下显得风情万种。

  层云峡

  层云峡位于北海道屋脊大雪山山麓,是大雪山国立公园的中心景点。这里是全日本最早枫红的地方,一到秋季,漫山遍野的红叶如火一般点燃了层云峡的裙裾,美不胜收。

  高尾山

  高尾山是东京市内不可多得的赏枫佳处,曾被米其林指南评为三星景点,游客可以选择徒步登山,或者乘坐缆车或吊椅至山腰,然后再走路登顶。在山顶极目远眺,满山红叶,层林尽染,令人心旷神怡。

  河口湖

  河口湖为富士五湖中最有名的赏枫景点,犹如童话里的唯美隧道,和煦的阳光透过叶隙洒落下来,恰到好处地映下点点金光,一地斑驳,秋意盎然。

  香岚溪

  香岚溪周围约有4,000棵枫树,随着季节的推移,这里的枫叶经过五种颜色的渐层变化而逐渐染红,因此被命名为“五色枫”,斑斓耀目,令人叹为观止。

  想要了解更多旅游资讯,请关注特游网官方网站哦!

mt.sohu.com true 特游网 https://mt.sohu.com/20161025/n471229427.shtml report 3122 春樱秋枫,夏竹冬雪,日本的美景四季不断,各具风情。正值金秋时节,夏末的暖阳尚未完全褪去,秋风已悄悄染红了枫林,约上亲友,打点行囊,一起去感受岛国之秋吧!嵯峨野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