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英雄互娱Q3营收2.54亿 王思聪辞去监事郑裕彤长孙接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6月,喜新厌旧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清仓英雄互娱,当时就是个大新闻。没想到四个月后,王思聪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彻底弃英雄互娱而去。周大福集团及新世界发展创办人郑裕彤长孙郑志刚接任。

  

  昨晚,英雄互娱发布公告,披露了2016年Q3财报。财报显示,英雄互娱Q3已完成营收2.54亿元,净利1.44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69亿元,同比增加2151.76%。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重心转向移动游戏领域,游戏发行收入大幅增加。

  英雄互娱财报数据

  与此同时,英雄互娱还发布了监事变动公告。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2016年10月21日收到监事王思聪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 该辞职监事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王思聪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4个多月前,由王思聪100%控股的普思投资抛售了数量高达1130万股票,抛售金额高达7006万元;普思投资所在的中金公司北京营业部再次通过10次抛售英雄互娱股票,累计卖出数量为995.9万股。

  关于投资,王思聪曾公开放言:

  “我想认识真正有想法的人、真正有创造力的人,能够生产出伟大的产品……我又不想上市,我也不想套现,有钱可以慢慢选择自己想要投的项目,有钱可以不急着要投资回报,我又不靠公司赚钱吃饭。 ”

  理论上讲,不着急套现的钱自然会投得长远一点。换句话说,被王思聪选中的公司手里的钱也可以握得久一点。

  想起去年11月份王思聪入股英雄互娱,公司实控人应书岭还按捺不住激动,在新浪微博上发感言请王校长多多指教,而王思聪以“这波不亏”做了回应!

  当时大家还以为,换情人如换衣服的王思聪跟应书岭的爱这次应该会天长地久;没想到不到一年,王思聪已经彻底弃英雄互娱而去了。

  英雄互娱昨晚的公告还显示,现提名郑志刚为公司监事候选人,任职期限自选任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为止。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郑志刚

  资料显示, 郑志刚1980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为周大福集团及新世界发展创办人郑裕彤长孙,新世界发展集团董事会主席、周大福珠宝集团主席郑家纯长子。

  郑志刚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东亚文学系,是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董事、周大褔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新世界百货中国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地产的执行董事、新世界策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K11 Concepts Limited创办人、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佐丹奴国际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和现代传播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郑志刚同时担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等。

  此外,公告还显示,英雄互娱主营业务重心转向移动游戏研发、移动游戏发行及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为此,拟将与仪器仪表业务有关的资产、业务、负债及人员等剥离,打包出售给北京塞尔瑟斯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经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价格为17,500,000 元。

  成立一年市值165亿,沈南鹏、包凡、徐小平、王思聪等纷纷押注,疯狂募资和布局,英雄互娱以一种强势的姿态进入大众视野,其创始人应书岭也行走在赞誉与质疑之间。

  目前,英雄互娱已发力多款高品质的竞技类手游,包括《全民枪战》《舞创天团》《巅峰战舰》《弹弹岛2》《影之刃2》《装甲联盟》《抢滩登陆3D》等,同时旗下子公司英雄体育自持大东亚地区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HPL-英雄联赛。

  本文综合TechWeb、证券时报、新浪财经

  英雄互娱Q3营收2.54亿 王思聪辞去监事郑裕彤长孙接任

  原文地址:https://www.caishimv.com/party/1477363535.html

  报名点击:https://www.caishimv.com/party/1473330641.html

mt.sohu.com true 财视传媒 https://mt.sohu.com/20161025/n471235579.shtml report 1914 今年6月,喜新厌旧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清仓英雄互娱,当时就是个大新闻。没想到四个月后,王思聪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彻底弃英雄互娱而去。周大福集团及新世界发展创办人郑裕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