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唐嫣:宜古宜今的“甜心姑娘”

健康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初生之犊不畏虎亲眼见过唐嫣的人一定都会坦诚地赞赏她——是的,这样一个女孩,应该获得观众的喜爱。她……

  初生之犊不畏虎

  亲眼见过唐嫣的人一定都会坦诚地赞赏她——是的,这样一个女孩,应该获得观众的喜爱。她喜欢粉红粉紫的印象色、她有传统的温柔大度、她身材高挑、她五官精致……这些优点统统指向这样两个字——甜美,符合中国人一贯的审美原则。

  唐嫣,2002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4年赴雅典参加张艺谋导演的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获封为“奥运宝贝;2007年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提名以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电影女主角提名;2008年获得“福布斯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2009年获得北京影视盛典“最受关注青年演员奖……出道不过短短几年,她便与国际国内的强大班底拍摄了共9部电影、14部电视剧。唐嫣,显然已经在新生代演员中颇成气候。

  其实当演员并不是唐嫣的理想,身材高挑的她一度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空姐。在“舒蕾世纪星全国选美大赛上,唐嫣一举获得了全国总冠军,这才萌生了做演员的念头。姿容娇俏、笑容甜美的唐嫣,其实骨子里有一种“初生之犊不畏虎的气魄:她怕黑、怕老鼠、怕看恐怖片,但是却一点都不怕站在大家面前表演。在报考中戏的时候她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表演,但是仍旧丝毫不怯场地上阵。

  “进入中戏的考场可以用唐突来形容,没有经过训练,没有学过表演,就好像一张白纸。她说,“我当时想,大不了就是人家没看上我嘛,反正我本来也没想过做演员。

  这样反而没有了条条框框的约束。凭借很好的心理素质,唐嫣顺利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大门,这也成为她人生中最大的转折点。后来,老师跟唐嫣说:“因为当时你的身上有一种别人没有的闪光点,所以把你招进来了。至于那个闪光点是什么,老师神秘地笑着说:“还没到说的时候。

  由于毫无表演技能的基础,陌生的学习内容让唐嫣经历了一段相当长的低潮期,重重压力甚至使她产生过放弃的念头。回忆起那段时光,唐嫣甜甜地一笑,说:“作为表演系学生,我觉得我不能怕自己什么都不会,正是因为什么都不会,才要去学。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必须坚持下去。

  甜美的“奥运宝贝

  2004年,唐嫣被张艺谋导演选为“奥运宝贝,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中国8分钟》的演出。她与其他同样美貌可人的13名中国女孩,一起穿着由著名设计师叶锦添改良的中国传统风格的服装,用二胡、琵琶等传统乐器演奏了中国名曲《茉莉花》,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唐嫣坦率地表示,在雅典参加奥运会闭幕式表演,对自己来说意义是重大的。她说:“我们这14个女孩都是张艺谋导演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来的。当时我在中戏上大二,作为一个学生,可以在这么大的一个舞台上展示自己,而且是代表中国,我觉得非常光荣。

  作为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的总导演,张艺谋当时先去音乐学院选拔演员,后来又转到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去选拔。他到底要找什么样的人呢?“我不清楚张导需要什么样风格的女孩,但选出来的我们这14个,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比较有中国特色。唐嫣笑着说,“具体来说就是有古典气质吧,包括脸型、笑容等。

  能够入围并最终被确定为闭幕式演员之一,唐嫣说非常不容易。她回忆道:“我们一共参加了三次筛选。虽然不像现在各种选秀节目的海选规模那么大,但当时参加选拔的演员也有好几拨,至少上千人,都是中戏、北影、民族大学的学生。我记得第一轮筛选是让我们走台步,主要是看演员的形体、面貌以及整体素质。唐嫣顺利通过了前两关的考试,回忆起第三关的严格场景,她说道:“参加第三关选拔时,范围已经缩小到几十个人了。我们被要求穿着紧身形体衣,以便考官们观察我们身材的整体比例。当时有不少专家在场,我们在舞台上反复走台步,最终,张艺谋导演只挑选了我们14个人。

  不希望形象被定型

  观众对于很多漂亮的女演员总会有“花瓶的评价,特别是对那些经常出演相似角色的女演员。在这一点上,唐嫣也有自己的想法:“新人是很容易被人冠以花瓶的称号,但为别人的话活着会很累。我是射手座,一个天生的乐天派。我就想,就算被称为花瓶,起码被人承认漂亮啊,总有一天,大家会更多地看到我的演技。

  巩俐和周迅是唐嫣最欣赏的两个女演员。她非常喜欢周迅在《李米的猜想》中饰演的那种偏执且神经质的角色,她笑着憧憬:“我希望以后能尝试一些和自己反差比较大的角色。其实我很喜欢那些很市井的角色,像女混混那种。可能有人觉得我长得不像,但我觉得我可以啊。我们没有办法去体验各种生活,所以能在戏中尝试别的生活体验就会觉得很过瘾,而且对自己的演技是个挑战。我希望自己能塑造一个离我的生活很远的角色,让观众看到我与平时不同的一面,知道我是有很大弹性的。如果有一天,有一个人在街上看到并且认出我,他会叫我剧中角色的名字,我就会觉得这个角色深入人心了。

  唐嫣主演过《夏家三千金》剧中女一号“夏天美一角。外表甜美、性格开朗的唐嫣一进剧组就与其他主演打成一片,就连导演都赞叹唐嫣的感染能力,直言——“夏天美就是为唐嫣量身定做的。

  在剧中,夏天美是个率真可爱、说话口无遮拦的女孩,与邱泽饰演的男一号严格是一对从头吵到尾的欢喜冤家。与唐嫣以往的角色相比,夏天美更要贴近她自己,可以说这次她是本色出演。一直走甜美路线的唐嫣,在此剧中延续了她一贯的甜美风格。她笑道:“夏天美的名字,就是整个夏天都很美的意思。

  问到她是否想转型,唐嫣表示,大概是她的长相让很多导演觉得她只适合甜美风格的角色,所以一直以来在角色的形象上没有较大突破,但实际上,她的性格中还是有股男子气的,她从小最想演的角色就是国际女刑警,这至今仍是她的梦想。

  大大咧咧的“80后

  生活中,唐嫣是个标准的“80后,性格单纯开朗,爱玩爱吃;喜欢朋友叫她“糖糖;经常在自己的博客“SWEET糖果屋里“晒自己的照片,用文字与粉丝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拍戏闲暇时的自拍,也有平日和朋友小聚的开心回忆,就连到了某个地方兴奋睡不着觉,她也要和粉丝念叨念叨,就像邻家女孩般平易近人。她用“大条这个词来形容自己,并且笑着解释道:“大条就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意思,是射手座的典型特征!

  东方大健康上虹药业官方线上平台,注册就有免费好礼相送!详情疑问请咨询客服:021-33581968

  关注东方大健康公众号,更多健康妙招等你选↓↓微信公众号:搜索大健康服务/ 添加 dajkang

mt.sohu.com true 健康阁 https://mt.sohu.com/20161025/n471261967.shtml report 4655 初生之犊不畏虎亲眼见过唐嫣的人一定都会坦诚地赞赏她——是的,这样一个女孩,应该获得观众的喜爱。她……初生之犊不畏虎亲眼见过唐嫣的人一定都会坦诚地赞赏她——是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