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年“双11”,“东派碰瓷”又能碰出什么花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双11”临近,电商之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序幕也渐渐拉开, 回顾去年的“双11”,京东用“免配仓”活动 对抗天猫”双11“春晚,这一招使得京东在阿里筹备“双11”庆典的时候能够以逸待劳,截获商家和用户的关注,这种“东式碰瓷”一时间成了“碰瓷”界的教科书。

  然而,众所周知的是-京东此举大量消耗运营成本,在“2选1”中选择京东的商家为配合京东而给出的折扣虽大,普遍上还是大不过天猫主场的多种折扣,碰了个很大声的瓷儿,却磕着了自己。今年阿里在筹备“双11”春晚的同时,推出“不只5折”“红包火山”“双11购物券”等活动,广告铺天盖地、宣传声势浩大,京东又该何去何从?又该如何借这股子阿里吹来的“东风”呢?拿好西瓜,咱们边吃瓜边琢磨。

  1.假痴不癫

  今年京东对“双11”的态度看似低调-PO出快递小哥的照片,打出温情牌,呼吁理性消费。实则想要告诉网友的是以下两点:1、你看京东的快递小哥,他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其他快递小哥业务差,只有京东快递小哥好,所以京东物流就是棒!2、离间网友和阿里的关系,让网友感受到天猫想要掏咱们钱包的“阴谋”。警告广大网友:别看见淘宝打折的都想买回家,你那是不理性,还是在京东上花钱理性!照片一出,公关文也到,这种装作低调,实则高调的假痴不癫,在阿里实实在在的活动对比后是否真的能够奏效呢?

  2.以逸待劳

  民间有句俗话:“傻子放炮聪明的听”,说的就是京东的这个办法。办线上线下活动要耗资耗人力吧?打广告要花钱吧?你们阿里去办吧!反正到了双11那天,我把供应商的价格往死了降就好了,反正不提前和供应商协商私自降价的事情京东也不是第一次做(比如前几天的日本大王怒撤旗舰店事件),当然这也不回是最后一次。简述细节是:京东在未取得供应商同意的情况下,私自降低供应商产品进行促销,以此对抗阿里的“双11”促销,供应商心寒,被迫撤出京东平台。

  “双11”放几个平面广告说说快递爆仓的事,调侃调侃阿里,说说自己,齐活!连视频广告都省了,顺便在“双11”到来之前借借东风,提前促销,上上策!这个做法当然有其妙处,但时代在发展,快递公司在进步,在今年快递公司的应急策略+阿里的超低折扣和活动的围剿之中,京东是否能够偷袭成功呢?

  3.声东击西

  近日京东新闻、爆料真是不少,祭出声东击西这一招,也是预期之内的事。无论是刘强东反感别人提起“奶茶妹妹”,还是沃尔玛加入了京东,或是京东严打内部贪腐爆出新名单,都有夺人眼球之嫌,大战前夕,一切混淆敌人视听的战略都值得一试、一切学弱竞争平台推广效果的新闻都是好新闻,真亦假时假亦真,坐等京东再爆新料。

  其实早在去年,知名媒体人王冠雄就发过分析贴,指出京东故意“搅局”阿里。

  仔细想来,今年京东如果此次想要推陈出新再创“碰瓷”佳绩的话,确实有点难,不过沿袭以上三点套路进行细化和创新,还是会有很多亮点出现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科技思想者 https://mt.sohu.com/20161025/n471313331.shtml report 2831 “双11”临近,电商之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序幕也渐渐拉开,回顾去年的“双11”,京东用“免配仓”活动对抗天猫”双11“春晚,这一招使得京东在阿里筹备“双11”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