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毕马威发布《2016全球金融科技100强》榜单,中国8家公司上榜!

布谷TIM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页> 资讯> 正文

  10月24日,毕马威联合澳大利亚知名金融科技风投机构H2 Ventures共同发布了《2016金融科技100强》榜单。

  此次共有8家中国公司上榜, 蚂蚁金服、趣店、陆金所和众安保险进入榜单前五,京东金融位列第十。此外我来贷、融360和品钛(PINTEC )也同时入选了该榜单。

  从2014年开始,毕马威和H2 Ventures每年都会推出一份《全球金融科技100强》榜单,从全球范围内挑选100家通过技术革新改造传统金融行业的公司进行排名,被视为业内权威的国际性评比之一。

  榜单前15名公司:

  

  今年以来,金融科技一直是行业内的热词,入选该榜单的企业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毕马威合伙人兼金融科技业务全球负责人伊恩·波拉里(Ian Pollari)透露,此次“金融科技100强”的评选是基于大量的全球研究和分析,主要依据5点要素来判断:a.筹资总额;b.融资率;c.地理多样性;d.领域多样性;e.其他因素:产品水平、服务和商业模式创新。

  在2014年,只有一家中国公司上榜,并且位列32位。2015年,共7家中国公司上榜,其中众安保险位列第一位。

  今年众安保险的榜首位置被新上榜的蚂蚁金服取代。据了解,这一排名是由其所筹资本金额以及消费者吸引力等因素决定的。

  2016年4月,蚂蚁金服在一轮金融科技私募中创纪录地筹得45亿美元,这也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融资后,蚂蚁金服估值约为600亿美元。

  同样获得巨额融资的还有陆金所,在今年早些时候,陆金所获得12.16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185亿美元。其今年的排名也从2015年第15名跃居至第4名。

  据平安的上半年报数据显示,陆金所平台的注册用户为2530万人,活跃投资用户约500万人,上半年交易总量达3.2万亿元,在行业内稳坐第一把交椅。

  另一方面,2015年底,陆金所开始从P2P平台向综合财富管理平台转型,目前平台包含P2P、基金、保险、资管计划与跨境资产项目等各种固定和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

  这些是目前很多P2P平台在走的路,但没有陆金所的背景和资源优势,能不能如此这般顺利转型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据榜单显示,全球金融100强主要分布在借贷、支付、监管科技、数字货币、数据&分析、保险、资本市、财富管理、众筹、区块链和会计核算11大领域,如下图所示:

  

  从榜单的发布情况还可以发现,与2015年度金融科技100强榜单相比,2016年中国有三家公司新入选,分别是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和我来贷。除众安保险被蚂蚁金服取代位居第五外,其他四家公司的排名较去年榜单相比都有明显的提升。并且在榜企业包括保险、支付、借贷及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的发展也不容小觑。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欧美发达的金融社会中,蛋糕已经基本被巨头所瓜分,金融创新企业崛起阻力很大,门槛也很高。但中国的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却可以利用不完善的金融环境实现弯道超车,这就是后发优势。

  但是目前随着国内的监管体系逐步完善,各项监管政策落地,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是否还有更大的机遇和空间?笔者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布谷TIME https://mt.sohu.com/20161026/n471391234.shtml report 1875 首页>资讯>正文10月24日,毕马威联合澳大利亚知名金融科技风投机构H2Ventures共同发布了《2016金融科技100强》榜单。此次共有8家中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