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医护到家推名医挂号 布局移动健康生态闭环

医护到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10日, 医护到家宣布正式推出“名医挂号”服务,用户可以通过 医护到家APP端的“名医挂号”提交挂号预约,将在10分钟内享受到全国三甲医院专家医生“一对一”的挂号加号服务。分析人士认为,这是 医护到家想要做移动健康生态闭环的信号。

  据 医护到家官方披露,其在全国主要城市三甲医院认证派驻600多名陪诊,向患者提供知名医生的专家号、特需号的挂号加号服务。此次 医护到家平台推出“名医挂号”服务,是有意充分利用陪诊资源,有针对性的推出为解决患者挂号难题的服务,试图将通过 医护到家进行挂号的用户导入中医理疗、 护士上门和慢病回访环节。

  根据 医护到家公布的“名医挂号”计划,目前挂号加号服务已覆盖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长沙、武汉、西安、郑州、济南、青岛等20多个城市。10日起,名医挂号全面开放预约,用户发起预约后,驻院代表将第一时间确认挂号加号号源,并在10分钟内通知用户,如确认有号源,用户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另外,根据用户发起预约医院、医生、时间的不同,所需要的服务费将有所不同。

  医护到家称,其名医挂号服务主要面向到北京、上海、广州等看病的外省用户,帮助患者解决异地看病难的问题。 医护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医护到家目前在北京协和医院、301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宣武医院、积水潭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等多家大型三甲医院派驻医院代表超过100人,专业为外地患者提供挂号加号、就医陪诊、缴费取药等服务,让外地就医的患者享受到安全贴心的服务。不仅如此,我们还鼓励医院代表本着“患者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在患者需要的流程上全力帮助患者顺利完成异地就医。

  目前, 医护到家已拥有名医挂号、 护士上门、中医理疗、慢病回访等服务,并在12月底前推出护工护理、保姆月嫂、催乳师等护理服务。此次推出名医挂号,是 医护到家业务线由“到家”服务市场向前端的医院服务市场拓宽。

  此前,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曾预测,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机遇,预计到2020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 医护到家目前的业务布局即瞄准这个市场,打造包括名医挂号、 护士上门、中医理疗、慢病回访、护工护理服务等多个链条在内的移动闭环,希望打通前端的名医挂号、陪诊以及后端的“到家”健康服务市场。

  医护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医护到家在未来一年将拓展到全国70多个城市,在一二线城市基本实现全覆盖; 医护到家APP端内“名医挂号”,也将视用户需求和市场反应,面向外地低收入疑难杂症患者专程到北京、上海、广州看病的群体,针对性推出补贴政策,帮助低收入群体能够顺利挂号看病。

  人才流失非常严重有医院多年招不到非东莞籍医护人员

  香港大学外科学系主任卢宠茂出任港大深圳医院第二任院长

  南方医科大学大型医院巡查组到珠江医院巡查指导

  点赞!郑州人民医院接连7名医护生死关头助人成"网红"

  济南不少公立医院与私立医院争高端病房市场

mt.sohu.com true 医护到家 https://mt.sohu.com/20161026/n471422063.shtml report 2370 12月10日,医护到家宣布正式推出“名医挂号”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医护到家APP端的“名医挂号”提交挂号预约,将在10分钟内享受到全国三甲医院专家医生“一对一”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