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信用卡不想用了,哪是填个注销申请那么容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咱们来聊一聊信用卡销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这的确是一个很小的点,但就因为它太小了,就经常由于咱们的忽视而带来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通常我们申请了信用卡销卡,以为这个事就终结了。但是殊不知以后还有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审核流程,如果在这个过程中因为一个问题失败了,比如说我们有一笔欠款,虽然不大,但是没有还上。但是我们又没有及时发现这个问题,我们以为结束了嘛,这就会白白的给咱们添上一笔不良的信用记录,很吃亏。

  当然这不是最坏的,最坏的是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被一些不法分子钻了空子,比如说盗了我们的信息重新去办个卡,去盗刷你的钱。我们可能也由于自己的忽视大意没有注意到。那个损失可能就更大了。

  所以信用卡销卡这个事,有一些点我们的确是需要更加关注一些。说几个:

  第一,销卡不能消除不良记录

  很多朋友有这么一个误区,觉得我的信用卡上有一些不良记录,我就干脆给它干掉再来一张,这样是不对的。

  因为信用卡中的不良信用记录不会由于销卡而被一同地注销掉,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还是坚持再用一段时间,用我们好的习惯和信用记录去覆盖掉这些不良的,这是一个比较正确的办法。

  第二,未激活卡一年自动注销

  如果这个信用卡你办了之后没有激活是不用注销的,它会在一年之后自动注销。

  第三,销卡前要结清账户

  如果这个信用卡想去注销一定要保证它既没有欠款,也没有余额,有欠款的赶紧补,有余额的转出来。

  当然了,那些未出的账单也要好好查一查,不然的话以后可能会带来麻烦。

  第四,刷卡会自动终结销卡申请

  接下来就是我们一旦申请了信用卡的销卡,就不要再使用这张卡了,因为我们只要再刷一次,这张信用卡的销卡申请就会被自动地终结掉。

  第五,电话确认销卡进度

  最后一点也是要着重强调的,就是我们提交了信用卡的销卡申请之后,差不多在一个半月到两个半月这个时间段内,给银行打个电话,确认一下这张卡到底有没有被注销掉。不要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第六,直接销户保证信息安全

  当然了如果这个银行的卡你都不想用了,就别光办销卡了,直接去办销户,因为你销卡只是销一张,你这个户还在这,如果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拿到信息重新开卡的话,可能会带来很大的损失。

  当然了,你要是想了解更多的14家银行提额技巧和贷款方法,关注最权威信用卡的公众号,智书堂 微信号: zst141319 还可以帮你解析pos金融专业知识,爆料pos行业内幕,让您办理机器或者从事这个行业少走弯路

mt.sohu.com true 尤思科 https://mt.sohu.com/20161026/n471427667.shtml report 1391 今天咱们来聊一聊信用卡销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这的确是一个很小的点,但就因为它太小了,就经常由于咱们的忽视而带来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通常我们申请了信用卡销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