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定妆用散粉 粉扑要微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宝鸡唯美发型化妆摄影专业学校,16年专注美容美发化妆摄影培训教育,每天分享全球最新最潮的时尚美发化妆资讯、提供美业技能培训,专业技能知识。】

  从T字区开始扑粉妆会掉得更快。要显得干净,最好先从眼部下方的三角区开始,然后再向其他部位以及T字区散开。混合性肤质尤其要注意,在T字区只需打上极薄的一层,想要遮盖毛孔和油腻是可以理解的,但涂得越厚就越易掉妆的道理也是老生常谈。

  从T字区开始扑粉妆会掉得更快。要显得干净,最好先从眼部下方的三角区开始,然后再向其他部位以及T字区散开。混合性肤质尤其要注意,在T字区只需打上极薄的一层,想要遮盖毛孔和油腻是可以理解的,但涂得越厚就越易掉妆的道理也是老生常谈。用厚厚的粉去勉强遮盖,只会令整张脸变得又脏又花。

  用足量的散粉扑在脸颊处

  以粉扑拍打散粉渗入肌肤,有助于提高彩妆对皮肤的附着度。粗大的毛孔也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收缩。脸颊内侧等部位的皮肤,就能显得细腻得多。

  T字区尽可能少打散粉

  在涂遍脸部其他部位之后,用残留在粉扑上的散粉打理额头,要从中央向发际边缘薄薄地晕开。上妆的方法是控制油脂的有效手段,让彩妆轻柔渗入肌肤,使其与肌肤亲密无间,就能延长妆容的保持时间。

  鼻翼和鼻头两边的妆也要尽可能地薄

  手持粉扑在此处划圈,直到妆底完全渗入毛孔。当妆底同毛孔紧密接触,就会反射出自然的光泽,而毛孔也就自然被遮盖了。在这样的光影之中,脸庞轮廓也自然显小许多,瘦脸的效果着实令人惊喜。

  定妆粉轻扑一层即可

  使用定妆粉可以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因此它的使用和妆底不同,应从容易掉妆的部位开始。先将定妆粉扑在容易掉妆的T字区,然后再向整体均匀散开。用尽可能大的粉扑,薄薄地打在皮肤上。碰到细小的部分需要将粉扑折起来,更细致地涂抹。用定妆粉轻轻拍打容易脱状的下眼睑皮肤,可以控制这个部位油脂的分泌。

  三大症结

  症结:粉色和肤色不对称

  “粉厚得跟城墙似的”,这问题就在于粉的颜色和肤色不对称。如果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粉,就算是薄薄的一层,都是非常不自然,且没办法长时间保持明艳、亮丽。

  皮肤的色调主要是取决于皮下组织胡萝卜素(黄色)、动脉(红色)和静脉(蓝色)的平衡。静脉对皮肤色泽影响尤大,如果功能比较强,肌肤会变得比较蓝,属于冷色系的肌肤;反之,静脉的功能如果比较弱,肌肤就会偏黄,属暖色调。

  带点蓝色的肌肤,粉底最好选择蓝色调的,带点黄色的肌肤选择适合黄色调的粉底。要想妆容自然,还应记得在明亮的窗边或是更多靠近自然光线的地方选购粉底或上妆。

  症结:妆容无重点感

  许多女生化妆喜欢把所有的颜色都往自己脸上涂,认为色彩丰富会让自己精神。实际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把脸部每个部位都当重点化妆,这只会让自己的妆容无重点感。若是想试试腮红强烈的晒伤妆,那么眼部妆容的色调就必须柔和;至于浓烈的黑眼烟熏妆则一定要搭配清淡的唇膏。突出单一的流行重点,不要让自己脸上成为各种颜色堆砌的画布。

  症结: 病态妆容

  烟熏妆是许多化妆师在舞台上选用的妆容,原因在于够时尚,能展现出一种酷酷的特立独行。不过由于它戏剧感太强,不太适合日常妆,且把黑颜色涂在自己脸上,会过于病态、不精神,病恹恹的样子是人看了都会害怕啦。

mt.sohu.com true 宝鸡形象设计行业协会 https://mt.sohu.com/20161027/n471518186.shtml report 1706 【宝鸡唯美发型化妆摄影专业学校,16年专注美容美发化妆摄影培训教育,每天分享全球最新最潮的时尚美发化妆资讯、提供美业技能培训,专业技能知识。】从T字区开始扑粉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