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在vFORUM 2016大会中,戴尔大中华区总裁说了什么?

大数网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两天的大会密集。最引起关注的当属VMware的vFORUM论坛,这是VMware在中国召开的第10届论坛,颇有代表性。更重要的是,这是自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整合后的中国区首次大型会议。如此重要的会议,怎么能缺少戴尔大中华区的掌门人发言呢?

  

  主打跨云架构

  

  在阐述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的发言之前,先简单过一下vFORUM 2016大会的状况。

  两天时间,满满的都是技术干货和分论坛,听众来自技术人员和CxO,上午的主场坐满了上千人。这次主题定为“be_TOMORROW”,要应对的是当前快速发展的IT变化和业务需求。

  在这种背景下,VMware派出最豪华的团队阐述主题,VMware的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率队亮相,接下来还有VMware副总裁、全球区域首席技术官以及VMware网络安全事业部首席技术战略官和产品线、研发中心的总裁分享。

  当然,这次重要的发布是分享对未来的看法。总体是, 未来要以业务为中心,不是以IT为中心;要以混合云为中心,而不是单纯的建设公有云和私有云;超融合架构越来越火,进入到生产领域当中。为此,VMware重点推出跨云架构VMware Cross-Cloud Architecture,包括VMware Cloud Foundation、Cross-Cloud services等重量级别的产品,帮助客户管理混合云。

  现在,VMware年收入66亿美金,市值在400亿美金,真是在虚拟化领域无人能匹。

  当然,在今年9月正式纳入到戴尔家族之后,VMware一方面保持独立运营的体系,另一方面则是与戴尔家族成员形成端到端的集团,这也是黄博士上台之后着重阐述的部分。

  积极应对数字化转型

  

  紧扣和回应vFORUM 2016的主题,黄博士分享了对数字化变革的看法。在云、大数据和万物互联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进入数字化转型。

  

  ▲引用数据看,在10年内,预计40%的财富500强公司将不再存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公司的平均寿命出现了明显的降低: 在上世纪20年代的寿命为67年,今天则是15年。

  

  ▲数字化变革带来更多的变化,可以带来十倍的创新,成本却比过去低1/10,还能带来100倍的回报。这就是新的商业模式带来的颠覆,企业也要采用新的IT模式。

  

  ▲未来15年的变化是什么?那就是过去以IT为中心,将转变为业务为中心;过去将以“记录”为基础的系统,转变为参与和洞察为基础的系统;传统应用将变成云原生应用;互联网将变成互联一切。

  

  ▲企业在未来的变化中,要保持稳健运营的同时需要持续创新。所以,既要对现有的数据中心进行优化,提供更高的计算能力,采用新技术,以确保现有的IT基础架构能足够支撑原有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以平滑的方式向云计算演进,利用云计算的优势,使企业更为灵活。最后,利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将所有资源和信息汇聚,保证企业能够随着市场变化而变化。

  

  ▲当这些问题提出之后,哪种IT厂商能帮助企业转型,进入数字化时代?这就是戴尔的使命。

  独一无二的大家族

  32年后的今天,戴尔不再只是一家硬件公司,是端到端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个端到端的实力,是由DELL Technologies大家族7大成员构成。

  

  ▲每一家公司定位不同,优势互补。这样就明确了每一家的分工和定位。从单个服务能力来说,每一家均能横向服务业内;而从整合能力来说,7家构成了端到端的实力。

  

  全球整合之后,戴尔科技集团年收入760亿美元、拥有14万员工、服务98%的财富500强;业务涉及180多个国家,更有2万多个专利;过去三年投资127亿美元用于研发。

  

  ▲戴尔中国可以为中国企业提供从工作负载就绪(数据库、协作、HPC)到虚拟架构就绪(VMware、微软)到软件定义(SDN、SDS、SDDC、VDI)到云计算就绪(Microsoft、VMware 、OpenStack)到大数据优化(Hadoop、Cloudera)的一系列产品,涵盖从数据中心现代化到云再到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领域。比如说云计算,戴尔在中国推广任意云战略,帮助中国企业从云计算基础设施、云参考架构方案、混合云运维与管理等提供全面服务。积极构建中国云生态,成立了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联合全球、本地领先云合作伙伴从各个用户需求方面帮助企业平滑上云。

  

  ▲最后,黄博士再次明确了戴尔中国的使命,从过去的1.0发展到4.0,中国是戴尔的第二大市场,无论从投资、生产、人员数目、研发等等都会大大加强

  不难猜测,黄博士的演讲从数字化趋势到技术到戴尔科技本身的发展,其实就是中国企业用户,给VMware的用户一种承诺,在VMware纳入到戴尔科技大家庭之后,用户得到的服务不会变少而是变多:得到的将是整个戴尔科技的服务能力。

mt.sohu.com true 大数网mp https://mt.sohu.com/20161028/n471607670.shtml report 3807 这两天的大会密集。最引起关注的当属VMware的vFORUM论坛,这是VMware在中国召开的第10届论坛,颇有代表性。更重要的是,这是自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整合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