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家队”基金三季度仓位平稳 四季度市场预测现分歧

央广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基金三季度报告全部披露完毕,5只“国家队”基金的最新动向也浮出水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5只“国家队”基金全部盈利,持仓与二季度基本持平,依然青睐制造业和金融业个股,部分来自医药生物、信息技术等新兴行业的个股也被“国家队”基金新鲜收入囊中。

  “国家队”基金“团购”银行股

  所谓“国家队”基金,是指去年7月证金公司出资2000亿元认购的5只公募基金,主要为稳定股指而成立。在第三季度偏股混合型基金收益率排行榜中,“国家队”基金的表现并不算亮眼。羊城晚报记者据同花顺iFind数据库统计发现,截至9月30日,“国家队”5只基金在3个月内的总回报率均为正值,其中,华夏新经济表现最好,第三季度的总回报率为5.8%,紧随其后的是易方达瑞惠,总回报率为5.5%,招商丰庆混合A、嘉实新机遇、南方消费活力的收益率分别为4.14%、2.58%和2.1%。

  和其他偏股混合型基金相比,“国家队”5只基金的表现属于中等偏上,表现较好的华夏新经济和易方达瑞惠在同类1200只基金中,第三季度收益率排名分列112位和130位。招商丰庆混合A排名第234位,嘉实新机遇、南方消费活力排名第403位、第492位。

  整体来看,“国家队”基金在第三季度调仓力度并不大,5只基金的股票市值都实现正增长,股票持仓占比保持稳定。制造业和金融业依旧是“国家队”基金最青睐的板块。嘉实新机遇、华夏新经济、南方消费活力、易方达瑞惠、招商丰庆混合A的制造业持仓占比分别为34.24%、30.23%、17.15%、10.49%、7.12%,持仓市值占比均为第一。金融业的持仓占比也同样较高,华夏新经济、南方消费活力的金融业持仓占比为18.72%和14.7%,行业配置占比第二。

  从重仓股上看,“国家队”基金尤其青睐蓝筹股,相关行业中的龙头个股成为“国家队”基金重点布局的对象。伊利股份最受偏爱,5只基金都重仓布局该股,华夏新经济和招商丰庆混合A的持股数量都超过4000万股。大秦铁路、格力电器、工商银行、贵州茅台、交通银行、康美药业、民生银行、农业银行等11只个股都有超过2只“国家队”基金持有。

  “国家队”基金扎堆持股市值最大的10只个股中,7只个股都来自金融股,6只个股为银行股。持股市值居于榜首的是农业银行,南方消费灵活和华夏新经济合计持有农业银行28.07亿元,仅南方消费灵活就持有农业银行股份达到21.8亿元。合计持股市值排名第二的是伊利股份,5只基金合计持股市值26.45亿元,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紧随其后,合计持股市值为20.23亿元、18.96亿元、16.55亿元、13.74亿元。

  重仓股现 “新鲜血液”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与第二季度相比,5只“国家队”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中出现了一些“新鲜血液”,部分个股来自医药生物、电子信息等新兴行业。比如,嘉实新机遇新重仓股包括康美药业、康得新、贵州茅台、网宿科技,华夏新经济新重仓了东旭广电,易方达瑞惠重仓个股中新加入了中国建筑。南方消费灵活和招商丰庆混合A的十大重仓股没有变化。

  对于四季度市场走势的研判,“国家队”基金的基金经理们出现分歧。南方消费活力的基金经理指出,证券市场继续在逐渐修复。一季度的大幅下跌充分释放了风险后,二三季度 A 股整体缓慢攀升,无风险利率再次下行,叠加经济阶段企稳,各项改革加速推进,有利于提振投资者风险偏好,有利于权益类资产投资价值的体现。基金将继续维持中性仓位,结构上仍重点配置低估值蓝筹个股。

  但华夏新经济的基金经理认为,在国内经济改善可持续性不强以及四季度美联储加息预期依然存在的背景下,预计四季度市场依旧缺乏趋势性上涨行情,更多的是关注结构性与个股行情以及市场调整后的反弹机会。(莫谨榕)

mt.sohu.com true 央广网 https://mt.sohu.com/20161029/n471740527.shtml report 1708 随着基金三季度报告全部披露完毕,5只“国家队”基金的最新动向也浮出水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5只“国家队”基金全部盈利,持仓与二季度基本持平,依然青睐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