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算命公司、妓院也上市!挂牌新三板的这些“异类”要靠边站了?

三板好案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60行,行行出状元,资本市场也不例外。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奇葩公司寻求上市发展,新三板毫不例外的也是多种选择之一。算命的、卖冥币的、教单身狗撩妹的、讨债的,很多项目你想都想不到,但这些公司不仅做成了,在赚尽眼球的同时,还赚到了丰厚的利润。

  首先说两家在中国绝对无法取得上市资格,在国外却混的风生水起的两家公司。

  日日新星:全球首家上市妓院,连续5年获经济大奖

  去澳大利亚你不需要偷偷摸摸的找红灯区寻求性服务,在墨尔本有一家特许妓院“日日新星”。“日日新星”既是世界上第一个成功上市的“夜店”,也是墨尔本特殊产业的龙头!

  这家妓院在2003年5月1日早上10点整在某证券交易所上市!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一只新股在ASX(澳洲证券交易所)开始了交易。开盘后,股价从$0.5一路飙涨到$1.1(年末涨到了$2.8)!当天股价即翻了一倍!随后,2004-2008年它连续获得澳大利亚成人工业大奖。

  据该公司总经理劳瑞表示,日日新星妓院开办至今已经有30余年的历史。日日新星的上市令澳大利亚合法经营的卖淫业更趋于向企业化、品牌化发展,现在,公司正在谋求全国连锁式跨区域经营大妓院。

  全球首家“算命公司”在英国新三板上市

  算命公司也能上市你信不信?2012年6月28日,新加坡的风水公司“新天地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营风水命理:算命、算卦、看相、看风水。这是全球第一家上市的风水公司。

  公司的创始人彭钟桦说:“我们的原则是治病救人,帮助客户真正解决问题,他们真受益了一定会再来”。基于这样的服务理念,新天地确实牢牢抓住了客户的心,70%的生意都是回头客。彭钟桦表示,我们和算命先生的本质区别是:算命先生给人们的是“宿命论”,听天由命;而新天地正好相反,我们团队要教给人们运用各种特殊方法,让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新三板奇葩第一股盘点

  算命的、开妓院的都上市,感觉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挡住奇葩公司上市的步伐了。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下拟挂牌和已挂牌的奇葩行业第一股,比比有没有将这两家比下去。

  殡葬第一股——晋福陵园

  生意虽不吉利,殡葬行业的高毛利率却让港股、A股、新三板都纷纷开出了“彼岸花”。国内殡葬业第一股福寿园赴港上市,A股公司福成五丰成功注入墓园资产,成为A股市场首个殡葬概念股。2016年1月15日,云南晋福文化陵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福陵园)也公布公开转让说明书。

  公开转让说明书披露,2015年9月30日,资产总计已达1.02亿。晋福陵园主要依靠墓位销售服务获取收入,2015年1-9月公司营收约4006万,净利润585万元,毛利率高达63.5%。与晋福陵园大概可以称作同行还有一家也在冲刺新三板——冥币第一股翊翔文化不过,这两家公司在发布公开转让说明书之后,就都渺无音讯了。

  洗浴第一股——真爱股份

  真爱股份于201511月16日首发公开转让说明书,此后历经2015年12月8日一次反馈、2015年12月24日一次回复,目前审查进度为“反馈意见回复审查”。距今已11个月有余。公司主业就是洗浴!虽然公司名字看起来“不大正经”,但来头可不小。据说著名歌手周杰伦甚至还是公司旗下一家公司的董事,持股达到15%。业务也十分丰富,涵盖了洗浴、餐厅、茶园、KTV等等。

  从真爱股份的毛利率来看,洗浴行业真可谓暴利,2013年、2014年、2015年1-7月毛利率分别为75.82%、75.92%、76.33%。水疗业务的毛利率为78.51%、79.10%、80.64%。不过,真爱股份董秘、财务总监尹沛然表示,毛利看起来很高,但营业利润并非如此,这两年在收入下降的情况下,人员费用的增加,直接导致了公司利润的下降。2013年、2014年、2015年1-7月,真爱股份的净利润分别为4556万、2936万、1254万。

  讨债第一股——诺银华

  信用卡的普及加上经济不景气、坏账情况频发,使讨债发展成为一种新兴行业。而诺银华(835592.OC)就是这行业中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资料显示,其主要业务就是催收的就是信用卡逾期欠款及咨询服务。

  虽然公司已经拿到股转的同意挂牌函,也有了证券代码,但一诺银华至今都未能顺利挂牌。公司负责人表示,严格意义上不能称为新三板上市公司,相关事宜也还在沟通中。但很明显,沟通暂无果。未能实现挂牌的原因,也未有明确说法。2015年公司营收1515.98万,但是净利润为-849.98万,并且2013至2015三年来,公司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情趣用品第一股——爱侣健康

  爱侣健康,被美国《时代》周刊誉为为“中国的性玩具大亨”,这家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性用品制造商之一。2016年4月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情趣用品第一股。资料显示,爱侣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男女情趣用品,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000万元,同期降幅28.18%,净利润-793万元,同期降幅48.55% 。

  此外,同样是生殖健康及情趣用品商海豹信息(他趣)、春水堂(839466.OC)在其之后也相继登陆新三板,势要形成三足鼎立局面。

  “撩妹”第一股——坏男孩社区

  在众多创业者还惨惨的过着单身狗生活的时候,巫家民已经靠着撩妹一年赚到了5000万 !今年营收也有望达到2亿!究其原因,是他成立的一个全国最大追女生知识分享社区,名叫坏男孩。

  这家公司虽然还未登陆新三板,但创始人巫家民已放出话,“坏男孩”将在新三板挂牌,现在正准备股改。

  在坏男孩社区里,有200多个“撩妹团队”在网上讲授撩妹公开课,并开设了专门的线下实战操作培训班,教单身狗们怎么追女生。达人们会亲手对学员先进行形象改造,拍出不浮夸又能吸引女生的街拍照,放在社交网站上。然后手把手教学员和他心仪的女生微信聊天。

  需要提到的是,对比一般业务“正常”的企业而言,上述主业“特别”的公司等待审查的时间较长,或者干脆被撤材料。对此,一家新兴券商的场外市场部门人士表示,对于(拟)挂牌企业的主营业务,在公开信息中,并没有任何限制,只要合法合理即可。但不排除会存在针对性的特事特例情况。

  此外,选择不同股票市场上市的公司还有许多家,例如:

  洗脚第一股——重庆富侨,一家专门从事洗脚足疗的企业,并且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成功上市。

  扑克第一股——姚记,2011年8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扑克第一股”。

  精神病院第一股——温州康宁医院,港交所挂牌首日大涨23%。

  话说,温州康宁医院可能还有一个巨大优势:股市越跌,它越潜在利好越大。

  来源:投资新三板微信公众号:neeqyjy

  回复【】中数字,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1】新三板挂牌成本费用全程分析

  2】全国新三板财政补贴一览表

  3】一位券商研究员最接地气的新三板市场解析

  4】新三板必读:如何在新三板寒冬下开展资本经营

  5】一张图看懂什么是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科创板?

  6】公司上市了,老板破产了!一个深圳新三板“僵尸层”老板的年终总结

  7】新三板挂牌后,创始人保持控制权的6大方法分析

  8】纯干货:新三板股改、申报、挂牌日程表(建议收藏)

  9】这些新三板冷门上市公司:卖包子的、整容的、理发的、催债的、讲笑话的...... 是包容还是需警惕?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板好案例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三板好案例

三板市场集结号

挖掘讲述三板上市企业案例故事,

指导实践,并帮助三板上市企业通过案例进行

品牌传播,以及市值管理

mt.sohu.com true 三板好案例 https://mt.sohu.com/20161029/n471763208.shtml report 6246 360行,行行出状元,资本市场也不例外。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奇葩公司寻求上市发展,新三板毫不例外的也是多种选择之一。算命的、卖冥币的、教单身狗撩妹的、讨债的,很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