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中国富豪排行榜新鲜出炉,矿老板财富力压百度李彦宏和恒大许家印

海外矿投网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选矿选煤网

  XKXM123

  中国选矿选煤网(www.xkxm.com)--最新的全球矿业信息动态,最好的信息分享平台。微信号:XMXM123(长按复制)点击上方蓝字“选矿选煤网”便可轻松关注。

  1027号,《福布斯》官网发布2016年中国富豪排行榜。前三名依然被王健林、马云和马化腾占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十名榜单上唯一一个采矿行业的富豪——世界铜王王文银。

  

  前三名的“一王二马”名气自不用说,顺丰、网易、百度,美的等企业更是名声在外,而将百度李彦宏甩在身后的王文银却显得极为低调,王文银是何许人也?

  1、 这个打工仔不寻常

  王文银,安徽潜山人,1993年,25岁的王文银从南京大学毕业并被分配到上海工作。可满脑子想出人头地的王文银没熬几个月就辞职去了深圳,身上只带了几百元。

  王文银到了深圳时身上只剩下10块钱,住在水泥管子里,然此四处去找工作。一个星期后,他进入了一家叫恒都的港资企业工作,职务是仓库保管员。很短时间内,要和几千种物料和编码打交道的王文银把这些全都记在了脑子里,不需要查阅资料,几千个物料编码张口就来,王文银成了香港总部和制造部门最受欢迎的仓库保管员。王文银这个“史上最牛保管员”很快迎来了升职,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一年时间,王文银从最底层的仓库管理员升到恒都总经理助理,连升七级! 仅仅一年时间,王文银的奖金和提成有百万之多。

  

  2、王文银的铜业帝国

  1995年,王文银创办自己的第一家企业深圳携威电源线厂,仅用3个月时间,工厂由月销售200万元增加到1000万元,随后,王文银以每年增加一个工厂的速度飞跃发展。

  1999年,王文银整合旗下几家工厂组建了正威国际集团,随后铜陵买矿,向产业上游拓展延伸,整合了铜矿开采、选矿、冶炼、加工,在国内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2008年,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王文银把目标瞄向贬值的欧美矿山、铜加工企业以及人才,还顺势建立了日内瓦、美国、新加坡三个区域总部。在此期间,王文银吸引了大量人才,其曾自豪的说:“铜产业链上,全球的顶级人才现在都在我这里。”

  2013年,正威集团组建团队和中国五矿、中国铝业等国企竞购国际矿业巨头嘉能可位于秘鲁的铜矿,嘉能可利用手段将价格抬升到60亿美元,最终中国五矿58.2亿美元拿下,王文银始终认为,该铜矿最多值50亿美元,因为没过多久,他就在南美洲用20亿美元斩获了一个铜矿,而这个铜矿储量是嘉能可铜矿的两倍,此次竞购,不仅显示了王文银的眼光和手段,也正式宣布正威国际集团开始走向全球。

  

  正威集团仅用十来年的时间,就成长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铜业公司之一,2013年开始,正威集团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的排名逐年提升,利润、营业收入更是大踏步迈进。

  3、未来可期

  中国铜消费量占世界50%,但由于资源占有率低和行业太分散的缘故,话语权无法和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国际铜矿商相比。要扭转这样的局面必须走出去,掌握不可再生的铜矿资源。

  “我们的目标是让正威集团的铜占世界市场12%的份额,奠定行业话语权。”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巫冠逸巫冠逸说道。

  期待未来的中国铜矿商能够为中国铜资源正名,也为中国铜矿企业正名。

更多精彩请关注《矿业汇》

  专注矿业的行业垂直自媒体社交平台,为矿业全产业链行业的从业者、管理者,提供有价值资讯,搭建矿业社交平台。版权问题、读者投稿、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号:eyedongdong

mt.sohu.com true 海外矿投网mp https://mt.sohu.com/20161030/n471780817.shtml report 2485 中国选矿选煤网XKXM123中国选矿选煤网(www.xkxm.com)--最新的全球矿业信息动态,最好的信息分享平台。微信号:XMXM123(长按复制)点击上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