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市场和监管共振 基金定增专户“遇冷”

金羊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进入10月份以来,火爆的定增市场秋风瑟瑟,募资额大幅下降。而在监管新政的影响下,公募定增专户业务也显出颓势。尽管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定增市场仍会持续扩容,但银行等资金对定增专户的热情已经大幅降温。

  10月定增募资金额降幅明显 10月份,定增市场降温态势明显。数据显示,10月仅7家上市公司实行增发,募资总额仅271.95亿元,实际募集资金降至年内最低点,环比降幅高达86.38%。

  与此同时,监管层对定增项目的审批也呈现放缓态势。10月份有19家公司上报并购重组方案,环比下降近三成,此外,并购重组方案审核通过的公司仅14家,环比下降近40%。

  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10月份单月的数据并不足以说明问题,中长期来看,定增作为上市公司主要的再融资方式,还将持续扩容。“当前三年期定增项目确实略有下降,但相比之下,换股类定增项目下降幅度更大,主要原因还是股市的财富效应下降,套利空间收窄。而现金类定增项目还是持续大幅扩容,投资者对这类定增的认可度较高。定增作为A股市场主要的再融资方式,未来还将持续扩容。”深圳一位私募股权基金定增项目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上市公司共实施定向增发590次,定增募资总额达1.32万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审核通过但未实施的有299家,预计四季度定增募资金额可能超过4000亿元。

  或受新规影响 定增类专户产品降幅明显

  尽管10月份单月数据不足以影响定增市场的未来发展,但在监管新政的影响下,基金公司定增专户业务呈现下降趋势。

  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以来,备案的定增专户产品数量仅为51只,而8、9月份备案的专户数量均有117只。相比之下,10月份专户定增产品数量降幅明显,除去国庆假期的影响因素,业内人士认为与私募资管业务新规的关系非常大。根据此前公布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管理暂行规定》,股票类、混合类结构化资产管理计划的杠杆倍数不能超过一倍,固定收益类结构化资管计划的杠杆倍数不能超过三倍,其他类结构化资管计划的杠杆倍数不能超过两倍,这对此前以高杠杆结构化定增为主的机构将产生直接影响。

  “现在基金公司的定增专户产品非常难做,尤其是对于募资能力较弱的基金公司,监管新规对杠杆率的限制使得很多追求高风险、高收益的资金,对结构化定增专户产品失去兴趣,专户对资金的吸引力下降很多。即使是纯粹的通道类业务,现在基金公司想赚这块的钱也不容易。”深圳一位基金公司专户基金经理对记者表示。

  而在业内人士看来,不光是杠杆层面的限制,导致部分风险偏好度高的资金对定增专户的吸引力下降,更关键的还是银行资金开始回避定增专户。监管新规实施后,专户结构化产品的优先级和劣后级需要共担风险,这使得稳健的银行资金对专户产品避而远之。“此前定增专户产品一般都是结构化的,银行资金作为优先级不需要承担风险。但是新规实施后,优先级资金不得不与劣后级”同甘共苦“,这对银行的资金影响很大,相当于将大资金拦在这个市场之外。未来定增专户产品数量会继续萎缩。”深圳一家基金公司总助对记者表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031/n471847604.shtml report 1392 进入10月份以来,火爆的定增市场秋风瑟瑟,募资额大幅下降。而在监管新政的影响下,公募定增专户业务也显出颓势。尽管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定增市场仍会持续扩容,但银行等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