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ower Ledger进行了三次区块链电力交易试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暴走时评:西澳软件开发商Power Ledger进行了三次电力交易实验,区块链驱动的点对点电力交易就像是电力行业中的Uber,可以去除第三方,直接让企业和家庭使用太阳能电力。公用事业的商业模式正在经历一个结构性的、根本的转变,点对点电力交易为公用事业公司和电网业主创造了新的商业模式,这样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管理电力,还可以让他们从能源供应中获利。

  翻译:Nicole

  目前,West Australian(西澳大利亚)软件开发商Power Ledger目前正在使用其基于区块链的软件,目的是为了在整个网络上开放点对点(P2P)能源交易。

  西澳的一个短期试验刚刚结束,马上就有两个实验要开始了,因为初创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公用事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概念证明机制。

  “这就是你行业中的Uber”这句话,经常和初创公司联系在一起,即使在描述一系列商业模式的时候,这个用词是不准确的。但是,区块链驱动的P2P电力交易的案例就是这句话的准确描述。

  许多初创公司正试图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多样性,以促进P2P电力交易。基于云的交易账本可以把第三方的利润从P2P电力交易中剔除,并且可以让家庭和企业使用电网上的其他用户的太阳能电力,如果他们没有适合的光伏屋顶或者缺乏自己安装的资源的话。

  然而,清除监管障碍,放缓P2P电力交易的推出时间不会是立刻见效的,而且建立区块链应用程序的能源追踪记录还需要一些时间。

  Jemma Green

  总部设在珀斯的Power Ledger的联合创始人兼主席Jemma Green说:

  “我认为消费者希望成为‘专业消费者’,并且希望有适合公民实用工具,这点区块链技术就可以做到。Green自己是一位著名的West Australian清洁技术传道士,并且作为前银行家,他熟知一个高效且可信任的交易平台的重要性。”

  区块链是支持数字货币比特币的分布式计算协议。基于生成有限数量的区块链代币的矿工计算机,将区块链应用于分散的电力交易,可以通过跟踪电力交换和交易,为互不相识的电力交易者提供信任基础。

  为了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电力交易,通信硬件必须安装到一个标准的数字电表,这个电表会追踪电力的生成、进口和出口。然后将其转换为区块链代币,分配给网络内的各个账户中——消费者、生产者和消费者——因为交易是在各方之间进行的。

  然后,区块链代币可以货币化,可以转换成澳大利亚元这样的标准货币,也可以转换成比特币本身。

  通过这种方式部署的区块链,可以生成“交叉引用和特定时间的数据库”并存储在云中。该数据库不能更改,为交易双方提供支持系统所需的信任。

  该系统追踪进入或离开电网的电子,并且根据原理它们总是寻找最小电阻的路径。

  P2P交易模式驱动的区块链技术的主要优点,这种优点也是Power Ledger的Green所推崇的。一个是它可以提供一个模式,即分布式发电,市场老牌公司、公用事业和网络所有者接受了这种模式。

  Green说:

  “公用事业的商业模式正在经历一个结构性的、根本的转变,然而现在太阳能和电池的商业模式在减少。颠覆正在发生,但是不一定要以破坏价值为代价,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新机会,可以为公用事业公司和电网业主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公用事业可以在电力系统中发挥作用,其中P2P交易是主要部分。虽然不断增加的屋顶光伏渗透率会降低电网生成、分配和零售的电力总需求,但仍将有机会促进P2P交易。当电力不足时,公用事业公司会收取提供服务的费用。电网运营商可能会收取在其网络上交换的电子的费用。

  Power Ledger希望通过授权其P2P电力交易业务模式及其软件来获得收入,Green 说:“并且每出售一千瓦时的生产量,会在票据上收取小部分费用。”

  监管压力可能是Power Ledger和其他公司实现其抱负的主要障碍。虽然在许多电力市场中P2P电力交易不是直接禁止的,但是全球公用事业公司和现存企业很少主动推广分布式能源,因此在面对变化时,分布式能源遭遇了许多阻碍。

  相比之下,Power Ledger的Green报告称,新西兰的监管机构已经接受了Power Ledger产品。下个月奥克兰居民将能够通过本地公用事业公司Vector参与P2P电力交易。该公司已经与Power Ledger连接,为新西兰最多人口的城市的500个网站开通服务。根据Vector发布的内容得知,学校、社区团体和住宅可能会参与到试验中。

  Simon Mackenzie

  Vector的首席执行官Simon Mackenzie在声明中说:

  “这种安排可以让消费者更好地管理电力,并能从他们的能源供应和需求中获利。Vector报道称,许多有多种属性的公司,其中一些有屋顶光伏,已经表达了对该计划的兴趣。"

  “为什么不是给团体更多的利益,而是提供特定的网站?”

  Vector还提到了家庭或社区在不同地点共享太阳能发电的能力。实际上,电力可以从一个有太阳能的家庭赠与给另一个家庭。

  Vector本身非常乐于接受分布式发电和电池存储呈现的机会,从2013年开始就向市场提供了SunGenie品牌模块,并且为其客户安装了超过80个Tesla的家用电池。12月,它将在其变电站上安装1兆瓦Tesla电源组。

  虽然在许多公用事业领域还不允许在网络上进行交易,但是仪表应用呈现了更小的但仍然重要的机会。 Power Ledger刚刚在珀斯南部的布斯顿结束了一次试验,在一个退休村里见证了10个不同的家庭的电力交易。

  地层特性也可以受益于这种P2P能源交易,但是Green认为,“电网领域”存在更大的机会。

  Green说:

  “小型项目会有很大的潜力,规模越大,市场潜力也越大。但是为了将技术整合到网络中,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需要看到对项目发展的更大需求,这点很重要。”

  第三次Power Ledger实验将在Fremantle进行,然后就可以见证四栋公寓楼在网络上进行电力交易。珀斯技术公司预计很快会公布这个项目的更多细节。

  Power Ledger并不是唯一试图将区块链云计算应用于电力交易的公司。LO3 Energy和ConsenSys的合资企业TransActive Grid,也在使用该技术。奥地利的Grid Singularity是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能源领域的主要欧洲开发商。

  西澳的Power Ledger显然在落实试点项目上取得了一些进展,家庭和企业之间的太阳能点对点交易已经成为现实,虽然目前还处于示范阶段。该公司目前正在融资,虽然总部设在珀斯,但是Green认为其公司的野心着眼于全球。

  Green说:

  “我们已经被淹没在数以百计的质疑中,募集资本是为了使我们能够为我们提供资本,来回应这些质疑,并利用我们所看到的市场机会。”

  原文:https://chainb.com/?P=Cont&id=2576

mt.sohu.com true 暴走恭亲王 https://mt.sohu.com/20161031/n471864894.shtml report 4053 暴走时评:西澳软件开发商PowerLedger进行了三次电力交易实验,区块链驱动的点对点电力交易就像是电力行业中的Uber,可以去除第三方,直接让企业和家庭使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