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营销有道 北汽绅宝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双料大奖

中国山东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0月23日下午,“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海口如期举行。本届颁奖盛典依托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北汽绅宝凭借冠名赞助《中国好歌曲》等一系列成功营销举措,斩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大奖,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荣膺“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人物”称号,北汽自主品牌成为当晚“双料王”。

  

  (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人物”奖)

  

  (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人物”奖)

  

  (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公关部副部长 李磊(右九)代表北汽自主品牌领取“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奖)

  自2013年5月正式问世起,北汽自主品牌知名度便保持上升态势,2014年北汽自主品牌的“提示后认知度”为75%,2015年提升至接近80%。2016年北汽自主品牌保持大动作,高声量,在业内名声大噪。品牌知名度的一路飙升归功于其一直以来在营销领域的努力。2016年,北汽自主更是在营销领域频频发力,成效卓著。

  新品密集发布 屡掀营销狂潮名动全国

  2015年底至今,北京汽车多场新车发布会堪称体验营销典范。去年“双十二”,绅宝X25分区域上市,1月份便实现销量8000辆,3月份,成功跻身“万辆俱乐部”,进一步夯实了其作为中国品牌A0级SUV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2016年1月,绅宝X55“信自己,有我就有路”三亚上市发布会,邀请历届《中国好声音》知名学员现场助阵献唱,引爆绅宝X55的话题性与网络搜索量。在活动持续期,针对每期不同的参赛学员、导师话题等事件进行绑定宣传,达到绅宝X55卖点的全面释放。4月“老炮儿归来”发布会,不仅打造了 “硬派越野体验场”,更力邀冯小刚代言,塑造了一场 “老炮儿”精神盛宴;5月网络情人节北汽再度标新立异,“致吾爱”绅宝X35全国35城上市发布会,打造了一次声势浩大的区域联动,数十万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全新绅宝X35的魅力,当日百度指数直蹿5万点;9月“换我上场?我能型”北京(BJ)20上市更是大获全胜。通过“情怀微电影+KOL+百人直播团”模式,百度指数一路狂飙83万点,成就了一个行业经典营销神话。三场发布会瞄准眼下最火的体验营销、联动区域、网红直播,让更多消费者看到北汽的自主活力!

  

  (4月23日北汽越野世家“老炮儿归来”发布会)

  

  (5月20日“致吾爱”北汽绅宝X35为爱上市)

  

  (9月10日换“我上场?我能型”北京(BJ)20上市发布会)

  跨界营销精准出击 19亿收视为“自主好车”正名

  北汽绅宝大手笔独家冠名赞助《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这一中国汽车品牌与中国音乐品牌的双赢合作,可谓唱响了中国制造、中国品牌最强音。该节目开播后火速创下了19亿人次的收视传奇,北汽绅宝随之声名鹊起、“中国好汽车”深入人心。“北汽绅宝”日平均百度搜索指数提升至8000左右,同比去年上涨824%,环比上涨230%,越来越多人为北汽自主品质喝彩。

  

  2016年北京汽车再次强势打造“赛事营销战略”,全面进军最顶级、最挑战的环塔拉力赛T1、CTCC超级杯2.0T组、CRC T6组、华夏杯等四大赛事的最高组别,并以开放姿态邀请媒体、车主观赛和品鉴,北汽绅宝的高性能、高品质的实力正不断深入人心,甚至国人“自主无好车”的一贯成见也正被扭转。

  

  区域营销双线作战 “星火燎原”树车界范本

  北京汽车提出终端营销战略“星火燎原计划”,这对于渠道、汽车消费不断下沉3-6线城市的当下市场,无疑具有重大的创新和前瞻意义。

  着眼于营销精准空中打击,北京汽车提出了“星火计划”,它将让每一位经销商成为传播火种,通过“火种燃烧”,扩大传播声量,挖掘潜力市场。致力于终端创新渠道落地,北京汽车提出了“燎原计划”。除了线上品牌旗舰店,北京汽车还与“我的车城”、“淘汽云修”合作,整合互联网电商及维修保养O2O渠道,未来将完全建立从导购、到销售、再到售后的汽车互联网一站式体验。

  再创“火箭速度” 北汽自主用销量见证实力

  得益于行之有效的营销战略,北汽绅宝销量也以神舟十一号发射的“火箭速度”一飞冲天。今年1月至9月北汽绅宝实现累计销量144,306台,同比增长109.1%。其中9月实现销量22,109台,同比增长116.7%,再创年度单月销量新高。绅宝X25的1-9月累计销量58,755台,位列同级市场第一,“SUV小车王”的称号实至名归。而绅宝X35仅上市四个月,累计销量逼近35,000台,9月单月销量更是突破万台,用实力定义了“小型SUV新价值标准”。刚刚上市一月有余的“都市越野第一车”北京(BJ)20也表现不俗,9月份销量为2792辆,累计销量达到3599辆,环比增长246%,北汽“越野世家小爷”后市可期。

  

  如何在体量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异军突起,有效的营销手段至关重要。北汽自主品牌为业内提供众多成功营销范例,斩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双料大奖可谓实至名归。相信北汽自主品牌在追求产品品质性能提升的同时,借助日益成熟的营销手段,实现2020战略“π计划”,进入自主前三将指日可待。

  注:“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对中国广告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至今已经迎来第八年。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评选,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和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共同承办,广告人杂志社全程策划执行。

mt.sohu.com true 王海瑞 https://mt.sohu.com/20161031/n471882446.shtml report 3902 2016年10月23日下午,“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海口如期举行。本届颁奖盛典依托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北汽绅宝凭借冠名赞助《中国好歌曲》等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