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微信里假扮“大仙”骗了同事5000余元 富阳一男子被拘

金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报讯(通讯员 张华 记者 尚淑莉)微信里假扮“大仙”,加了同事为好友后,以帮朋友消灾转运为由,骗取同事5000多元钱,结果不仅失去了友情,也将自己送进了监狱。近日,这位“大仙”被富阳警方抓获。

  想给奶奶尽孝心,就想到算卦骗钱

  中国有句古话“百善孝为先”。可是如果尽孝心需要用骗取别人钱财来完成,那是绝对不可取的。

  “你奶奶的赡养问题你后妈和二婶会处理,我们自己有两个孩子要抚养,再加上本来经济就紧张,根本没有多余的钱寄给奶奶,你就不会为孩子想想吗?”近日小陈总是因为奶奶的赡养问题与老婆发生争吵,小陈很清楚自己的经济情况,可是想到自己从小跟爷爷奶奶长大,总想尽点孝心。

  10月的某一天小陈还是像以往一样翻看算卦公众号,突然脑子里蹦出了一个骗钱的方法。小陈用自己平日不用的微信号添加了同事小李的微信,说是算卦的,可是小李并没有理会。第二天上班小陈看到小李低头玩手机,便走上前,小李告诉小陈有个算卦的老是加自己微信,小陈便借机说:“你可以加一下,你家里老是发生不幸的事,看算命的怎么说,些许算得准,破解一下你就转运了呢,可能就富贵一生了,兄弟。”小李点点头,按下接受键,见此情况的小陈心中窃喜。

  微信假扮“大仙”,骗了5000余元

  加了微信之后小陈便一直通过这个微信以算卦人的口吻与小李进行交谈,小李将自己的生辰八字告诉所谓的“算卦人”,发现对方算得很准,深信不疑,并得知想要破解自己的不幸需要找一个脚踏七星,脖子后有两颗痣的人结拜,富贵破解法需要给结拜之人5866元。

  这天下午小陈在脚底画了几点,并制造机会让小李知道自己就是那个符合结拜条件之人,当然小李也相信了。小李恳请小陈与自己结拜,小陈故意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说:“帮你我当然愿意,可是这对我有没有害处,我还有老婆孩子要照顾呢,可不能出事的哦。”小李嘴上说着:“没有!没有!”一手拉着小陈结拜。小陈拿着1000元结拜现金,满脸得意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这1000元现金并不能满足小陈,几天后小陈又冒充算卦人讯问小李事情办完没,小李表示已经结拜,并给了1000元现金,但是“算卦人”告诉小李这样不诚心,给钱是有含义的,给错了就有灾。小李听了此话心里急了,便马上打电话给小陈,小陈看着手机来电便知道钱又要自动送上门了,十分爽快地按了接听。当天晚上小李便将剩下的4866元给了小陈,两个“好兄弟”搭着肩欣喜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家之后,小李再想联系“算卦人”,却没了回应。小李仔细回想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第二天一早,小李就到派出所报警了。

  现小陈因涉嫌诈骗被富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1/n471961794.shtml report 1194 金报讯(通讯员张华记者尚淑莉)微信里假扮“大仙”,加了同事为好友后,以帮朋友消灾转运为由,骗取同事5000多元钱,结果不仅失去了友情,也将自己送进了监狱。近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