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撒贝宁直播半小时获千万点赞 装骗子连线董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央视网消息:10月30日,央视名嘴撒贝宁突然进军直播界,在多个直播平台同时“开嗓”。不仅连线董卿装骗子进行“电话诈骗”,还在直播中称自己颜值堪比王力宏,大呼爱上了“美颜”功能。最后,竟直白的为自己晚上即将开播的节目《挑战不可能》打起了广告,并称新评审王力宏将在当晚的节目中“血染”屏幕,令广大观众好奇心爆表。

  图:撒贝宁欲当网红,进军直播界。

  图:撒贝宁在直播中曝出王力宏将在节目中“血染”屏幕。

  图:董卿、王力宏、李昌钰担任《挑战不可能》第二季评委。

  直播半小时点赞千万 首回应停博原因

  自《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发布会和王力宏一起体验了一把直播之后。撒贝宁做起直播可谓轻车熟路,完全释放了天性,向观众展示了最真实的状态。面对直播中有许多网友问起撒贝宁为什么不再更新微博这一问题时,他首次给出了正面回应:“自媒体是用来发声的,但我已经有电视这个平台了,再用自媒体会分散我的精力,还是想把话保留在做节目的时候,说的才会更有质量!”幽默搞笑的撒贝宁一本正经的这样讲,展现了他对观众认真负责的态度。半个多小时的直播引发五大直播平台数百万人观看,而点赞数量更是创记录的达到一千万。

  连线董卿上演“电话诈骗”闹剧

  直播中,彻底释放自我的撒贝宁玩性大起,给《挑战不可能》的三位评审之一的董卿进行了现场连线,在电话中假装推销员,先是问董卿要不要卖房,接着又要董卿给他“打点钱应急”,演出了一场“电话诈骗”的闹剧。惹得观看直播的网友直呼“《今日说法》又有新案例了”。不过“诈骗”董卿之后,撒贝宁又秒变法制节目主持人,为网友普及防骗秘籍,让这个直播干货十足。

  撒贝宁还在直播中吐露了想要当《挑战不可能》评委的心声:“我心里有个坎儿,董卿已经是第二次录制节目了,我对此有很多想法,凭什么她是评委我是主持人呢?”“大家都是同事,差别太大”。刚说完自己想升级当评委,撒贝宁又调侃董卿之所以能再做评委,是因为“老骥伏枥”、“不服老”、“一点儿都不像50多岁的人”。面对撒贝宁的吐槽,董卿也有力的回击道:“整个脸上就一张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1/n471983023.shtml report 1547 央视网消息:10月30日,央视名嘴撒贝宁突然进军直播界,在多个直播平台同时“开嗓”。不仅连线董卿装骗子进行“电话诈骗”,还在直播中称自己颜值堪比王力宏,大呼爱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