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日资本圈:多只私募产品未备案,江西大管家理财被查

聪明投资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今日头条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官网显示,原北京市长王安顺出任国研中心党组书记。

2私募动态

多只私募产品未备案,江西大管家理财被查

近日,江西证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江西大管家理财顾问有限公司多只私募产品未备案,并存在公开宣传行为,且公司网站上存在“高收益”“年化8%~30%”等存在误导投资人风险判断的措辞,要求大管家理财立即停止违规行为,并决定对其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

私募机构调研:VR领域引关注

本周私募关注度最高的个股是“歌尔股份”,其共接受了22家私募机构调研,其中包括百亿级私募星石投资、淡水泉投资、重阳投资等。在对“歌尔股份”的调研过程中,私募机构对公司未来在VR领域的发展规划较为关注。

徐翔被带走一周年:这一年,浙江游资发生了什么?

从2015年11月1日徐翔被带走调查至今刚好一年,江浙资金就一直是证监会和交易所的重点清查区域。除了做私募,业内大佬以个人名义参与定增也成为这两年的潮流,这也被视为转型的一种方法。私募业内总以章建平为例解释转型,作为浙江游资的代表人物,章建平曾因多次违规操作遭到证监会的处罚。

  

3投资观点

敦和资产:股市有望成为下一个风口

尽管债券收益率一度回到年内低点附近,但资金面紧张制约了其进一步下行的空间,而风险资产却毫不逊色,股指回到区间震荡上沿,商品更出乎意料地出现了强劲的上涨。明年上半年经济仍会表现出较强的韧性,债券的风险大于机会,商品的做空时机尚未到来,而股票或许是最受益的资产。

世诚投资:四季度市场保持乐观态度

从历史经验看,在大多数情况下,最终的股市走势往往跟市场一致预期是相反的。其次,最近数月无论是波动率还是换手率都回到了历史低点附近,从“均值回归”的角度出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波动率和换手率大概率都会逐步向均值回归。在回归过程中,股市更有可能是上行而非下滑。

重阳投资:未来一两年是经济触底的关键期

从需求侧来看,高增长主要是靠高投资拉动,所以,需求侧要触底主要是投资触底。房地产前段时间出现了比较快的增长,甚至部分地区出现了泡沫,但中国房地产投资的历史峰值已经出现了,从供给侧来讲,去产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总的来讲,中国经济已经离底部很近了。

贝莱德:深港通一启动就直接投资A股

深港通国际路演已于日前顺利完成,据悉,欧美机构反应热烈。国际资产管理业巨头贝莱德更于日前宣布,深港通一经运行,贝莱德管理的安硕A50中国指数ETF将通过该机制直接投资于A股。

星石投资:大类资产或迎来重新配置

国际机构投资人配置A股市场,对市场的价值股将带来实质增量资金利好。从资产配置方面来看,原来大类资产都配置在房地产或债券市场中,四季度或明年大类资产或将迎来重新配置。

4投资圈动态

证监会:继续支持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开展国际化经营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中国证监会将始终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改革方向,继续支持证券基金经营机构积极稳妥地开展国际化经营,集中力量做大做强主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合规内控和风险管理水平。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下调通胀预期

日本11月1日当周日本央行政策利率(Policy Rate)-0.1%,预期-0.1%,前值-0.1%;将2017年CPI预期下调至1.5%,此前为1.7%。

通胀魅影再现,海外投资者疯抢TIPs

随着发达经济体通胀回归预期升温,投资者正积极做着准备,争相买入有抗通胀功能的美国通胀保值债券(TIPs)。此类美国共同基金和ETF今年吸引了62亿美元新资金。过去十周,有九周都出现资金净流入。

民调显示公投将被否,意大利国债创五年来最大跌幅

随着公投被否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意大利债券正遭到市场的无情抛售。刚刚过去的10月,意大利10年底国债收益率上涨超过48个基点,创2011年11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一旦公投被否,对市场的冲击将不亚于英国退欧。

1万亿元保险资金将进入宁波国家保险创新试验区

中国人保集团等16家保险机构1日与我国首个国家保险创新试验区——宁波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规划,到2025年,宁波将累计引进保险资金1万亿元。在创新保险产品服务方面,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加快养老社区、医疗合作项目在宁波市的建设;上海保交所将探索巨灾保险创新服务。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10家机构开展首批信用违约互换交易

10月31日,14家机构备案成为信用风险缓释工具核心交易商。当日银行间市场共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浙商银行、上海银行、中债信用增进10家机构开展了15笔信用违约互换交易,名义本金总计3亿元。

面对中国投资攻势,德国逐渐关上大门

今年中国对德国企业的收购步伐和规模创下纪录,反对的声音随之增强,德国对中国投资的开放程度正迅速下降,因德国方面担心这种收购交易会引发不公平竞争、技术外流和国家安全风险。

5历史上的今天

2011年:“神舟八号”航天飞船成功发射

2008年:“比特币”面世

1993年:欧盟正式成立

  

mt.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mt.sohu.com/20161101/n472047444.shtml report 5677 1今日头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官网显示,原北京市长王安顺出任国研中心党组书记。2私募动态多只私募产品未备案,江西大管家理财被查近日,江西证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江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