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闻丨是SUV挽救了东南 还是东南会造车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我们大家都快将东南汽车淡出视野后,东南推出了DX7,这款由东南联合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打造的紧凑级SUV到目前已经能达到近1万的月销量,占据了东南整个品牌销量的85%。换句话说,DX7拯救了东南汽车,也似乎说明东南开始会造车了。

打铁要趁热,目前正是东南汽车重新拾起品牌形象的好时机,继续来一款SUV就再合适不过了,于是DX3在今天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79-9.99万元。在此之前,东南给出的试探性预售价区间为7.29-9.99万元,如今面纱正式揭开,果然看到东南汽车冲击市场的决心。

  

东南与宾法的过往

如同DX7一样,东南DX3也是交由宾尼法利纳设计。这家世界上最著名的设计公司之一有太多经典的车型,尤其法拉利250 GT、F40、F50、Enzo这些被奉为传奇的梦想跑车,都标志着这家意大利设计公司有超一流的设计水准,作品自然有独到的一面。

不过别以为宾尼法利纳只会创造梦想,而在更加实用的民用车层面不会有突出的作为。实则不然,国内的中华骏捷、奇瑞A3、艾瑞泽7以及江淮和悦等车型都是出自这家公司之手。虽然以上几款轿车的火爆程度一般,但只针对设计的话,恐怕没人会有异议。

说回东南,曾经的东南菱帅,让多少年轻人满足了对操控的梦想,三菱翼神满足了多少年轻人对EVO的畅想,而三菱戈蓝、蓝瑟这些曾经都闪过光芒的车,却随着时代的进步都黯然失色。而后,随着三菱汽车的江河日下以及与东南合作的逐渐衰落,东南汽车能不能凭借一己之力重新回到主流,这一切在DX7之前都是未知数。

在DX7的成功之后,东南这款DX3将正式加入小型SUV的市场。看看销量, 9月瑞风S3、哈弗H2以及长安CS35都以2万辆左右的销量高居小型SUV的榜首,而目前国内的SUV销量正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增加,而包括合资以及自主厂家都在全力开发此类车型。相反的,小型以及部分紧凑级轿车的销量正在逐渐失去优势,说明小型SUV在国内依旧有相当大的市场空间,这是DX3立足于市场的基础。

DX3的自身建设

那么既然市场这么大,那么DX3能不能完全把握住,这就回归到期本身的产品力上面了。当然设计是亮点,宾法赋予了DX3极高的原创度,并采用了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让小型SUV在视觉也有更精致的感觉,另外DX3有多种车身配色可选,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审美的追求。

内饰的设计延续了一丝DX7的风格,并采用了圆形空调出风口和9寸多媒体屏幕,点缀的颜色也凸显了这款车主打年轻市场。当然,在空间方面,东南DX3也尽可能做到比竞品更有优势,DX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轴距达到2610mm,尺寸直逼紧凑型SUV车身尺寸,相比部分竞品也更有优势。

配置部分,东南DX3全系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AWS事故警示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雨刷等装备,显得非常厚道。而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车侧雷达、侧安全气囊、可覆盖前后排的侧气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装备,也将整车的品质感提升了一个层次。从配置看,DX3都有挑战合资品牌的底气。

至于动力方面, 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是我们熟悉的,成熟的机型,后者在DX7上也有所搭载。值得庆幸的是DX3并没有采用争议很大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是采用了更加传统的CVT变速箱,虽然激情谈不上,至少质量可靠。

虽然动力亮点不多,但东南DX3还有其他的亮点,比如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前后独立悬架,这点在小型SUV市场中属于罕见货色,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一辆”好车“的要求。

所以目前来看,东南DX3不管从硬件还是软件上都独树一帜,目前的价格也算是合情合理。那么未来DX3能不能再次成为热点,让东南汽车走出阴影?车行君觉得一方面在于东南的营销策略,一方面在于东南的网点建设,一方面还要看DX3自身的可靠性问题了。

看起来东南是已经开始学会了如何制造出更受欢迎的汽车,切不说未来前景究竟多光明,但至少,现在市场上有多了一款年轻漂亮的SUV可选,对消费者自然是一件极好的事情。

mt.sohu.com true 车行生活mp https://mt.sohu.com/20161101/n472054652.shtml report 4095 在我们大家都快将东南汽车淡出视野后,东南推出了DX7,这款由东南联合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打造的紧凑级SUV到目前已经能达到近1万的月销量,占据了东南整个品牌销量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