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力帆首座能源站启用,新能源汽车行业或将产生极大变化

电车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1日,重庆力帆“移峰能源首座集中式能源站启用仪式”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

  

  这是力帆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标志,是力帆从产品到能源、运营、金融四个方面,全面推动力帆新能源产业的标志。

  

  (力帆集团副董事长、首席科学家陈卫在阐述能源互联网概念)

  在此次力帆移峰能源站集中式能源站启动仪式中,我们可以看见五大亮点,而这些亮点,也将让整个行业产生极大变革。

  亮点一: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分箱换电技术和标准

  该能源站采用分箱换电技术,可在3分钟内为新能源汽车更换电池。同时,该站还可以给其他品牌的新能源车提供快充服务,由此可避免对电网造成冲击,并能使用储备能源,实现移峰填谷,及最大化资源利用。

  

  (换电设备)

  亮点二:3分钟换电满足2000辆车换电需求

  力帆能源站主要采用换电方式为电动汽车增程续航,可对近16000块电池同时充电,每天可同时为2000辆新能源汽车进行换电,未来将可同时进行6个车位的换电工作。车主仅需将车开到换电工位,平均每台新能源车换电时间仅为3分钟。

  

  (移峰能源首座集中式能源站启用工作人员正在为电动汽车换电)

  亮点三:智能运营摆脱电池恐惧与里程忧虑

  力帆能源站对电池进行智能化管理,通过物联网和车联网监控车辆储电情况,保障电池安全、稳定、可靠地工作;智能化电池充电模式,根据电池电量的不同,给予恒温平衡充电,最大限度地保证电池的稳定性与使用寿命,降低消费成本;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还具备电池电量监控的功能,提醒用户及时换电,根据用户的距离,还能提供送电上门的服务,彻底改变用户的里程忧虑。

  

  (工作人员演示换电过程)

  亮点四:市民购车和出行成本双降

  力帆能源站采用换电模式,电池可通过租赁形式提供给消费者,不仅省去了数万元的电池购买成本,还不需要考虑后续电池更换的问题,换电费用较燃油车的油费更是降低三分之一。

  

  (移峰能源首座集中式能源站内景)

  移峰能源换电收费标准暂定为2.40元/度,该费用包含电费、换电服务费、电池租赁费。计费标准为换上新电池电量,扣除原电池的剩余电量,电量差是本次换电的实际电量,根据实际换电量来计费。收费可以通过摩宝、微信、支付宝或现金支付,而最终换电价格将由政府物价部门核定。

  亮点五:遍布全国的能源站布局规划

  过去力帆以造车为主,现在更多的侧重在新能源服务、汽车租赁、以及金融服务领域,为推广新能源汽车,力帆将打造属于自己的一套能源供应体系。

  

  (移峰能源首座集中式能源站外景)

  力帆力争在今年建成50座能源站,覆盖重庆、成都、杭州、济源、绵阳、郑州等城市,未来五年,力帆计划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华中等主要城市建成500座能源站,形成一个多元立体并且快速的换电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移峰能源首座集中式能源站站内的盼达用车)

  “力帆的目标是:为所有的新能源汽车换电。”移峰能源副总经理吴基富说道。

  “力帆能源站将成为新能源汽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力帆集团副董事长、首席科学家陈卫表示。

  

  力帆用创新的思维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走差异化道路,让自己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中占得先机,同时也将极大地促进整个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变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3/n472152020.shtml report 2826 11月1日,重庆力帆“移峰能源首座集中式能源站启用仪式”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这是力帆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标志,是力帆从产品到能源、运营、金融四个方面,全面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