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龟龟留学网CEO李嘉兴:只做真正的免费留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我国中产阶级家庭人群不断扩大,留学,这个在以前看上去很遥远的事情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而留学行业本身正在以每年15%左右的增长数据在递增,传统的线下留学中介均布局互联网留学,拿澳洲留学、新加坡留学、英国留学等来说,因所在国家教育体质和方式的不同,留学生已成为各阶段学校主要的收入来源,而传统中介盈利以用户端佣金(服务费或中介费)以及学校的返佣实现盈利。留学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后,势必进行一定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也就出现了我们现如今经常看到的免费留学一说,从用户端来说,确实少了一部分费用,给用户带来一定的福利,而针对留学中介企业本身来说,运用互联网思维,在降低单个获利的同时,以抢占最大化的用户基数达到盈利的平衡甚至突破。

  记者暗访调查发现:很多留学机构宣传免费申请,并不是完全贯彻免费二字,数额不等的押金、申请中间环节的增值服务费,诸如ps文书、背景提升费用等等,名目繁多,动仄上万元。换句话说,以免费“圈定”用户,以团队“吃定”用户。

  今天我们邀请来小龟龟留学网CEO李嘉兴先生为我们畅谈小龟龟留学网面临当前的行业现状如何应对、以及在自有产品开发上线中所寻求的差异化和服务至上的原则。

  记者:您出生在哪里,大学学的什么专业?

  李嘉兴(小龟龟留学网CEO):我出生在辽宁沈阳,父母在我高一的时候就送我到了澳洲留学,我就读的墨尔本大学法学专业。

  记者:怎么走上从商道路的,小龟龟是你第一个项目吗?

  李嘉兴:小龟龟留学不是我第一个项目,澳洲读书,很大一部分经济来源是平时兼职赚取的,久而久之,锻炼了不错的商业思维,毕业后和同学(小龟龟留学网技术总监)合伙一起做生意,酒店,饭店,后来就开始做移民项目,小龟龟留学这个项目是我看到有人都把移民这样漫长的(一般周期一年左右)传统项目也搬上了互联网,我就在想,这样能搞,那留学更可以了,所以就有了后来的小龟龟留学网。

  记者:看了小龟龟留学网,说从头到尾申请不收一分钱,可信吗?

  李嘉兴:信与不信,它就在那里,不信的话你亲戚朋友小孩要留学,你注册一试便知,或者您可以给我们团队的留学顾问打电话咨询,这些都是掩饰不了的。

  做,那就要实打实的做,不用那些乏善可陈的幌子忽悠用户。

  记者:免费了,你们如何盈利?

  李嘉兴:我们小龟龟留学网平台有海外商家服务,里面汇集了大量留学生日常息息相关的各种服务,吃、穿、住、行都有,这些商家在我们平台做广告是要收费的,这是我们第一个收入来源,第二个呢,就是海外学校的返佣,大家不要认为返佣就是黑色利润,完全不是,澳洲等国家的教育制度和体系与国内完全不一样,而返佣是不管公立还是私立学校正常的开支,而留学生也是学校正常的经营利润来源。

  记者:您公司留学平台架构是什么?未来的发展方向又是什么?

  李嘉兴:首先,我们搭建的是一个免费留学平台,这不是简单的一个说我们是平台就是平台,我们完全撇弃了传统线上揽客,客服跟踪递交资料的模式,而是让用户自己去平台上传资料,跟踪申请进度,我们的留学顾问从中起的只是一个导师疑难解惑的作用,不与工资挂钩,避免对用户无限制的骚扰,平台体验完全开放。

  另外,我们的海外生活服务板块,是给海外留学生提供了海外生活的一切服务,你能想到的,在这里都能找到。

  未来我们将着重发展这个板块,增加用户粘度,给商家和留学用户带来真正的便利和实惠。打造类似于国内“58同城”一样的综合性海外留学生服务平台。

  记者:互联网产品现在很多都找风投,你对风投怎么看?

  李嘉兴:不强求,我们自己也能干,为什么要强求的找呢?当然被风投看中项目,我们也要衡量这个风投除了给我们带来资金,这个资金是多少,少了,你对我们的项目没信心,那我们还是自己干吧,只有自己懂自己。

  记者:最近很多新闻,诸如留学生被杀等等负面新闻,您对此怎么看?

  李嘉兴:首先我对这些不幸的事件感到伤心,另外就是我们应该本着理性的态度去看待这些问题,不能因为我们吃鱼有刺,有可能卡喉咙就不吃。很多资料显示留学不仅仅是一种读书了,是让学生提高自我能力,感受异域各种文化的一种方式,而我们中国人界定留学,就是去镀金,回来找个好工作,这是一个误区。

mt.sohu.com true 小龟龟留学网 https://mt.sohu.com/20161103/n472165977.shtml report 2678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我国中产阶级家庭人群不断扩大,留学,这个在以前看上去很遥远的事情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而留学行业本身正在以每年15%左右的增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