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吉利博瑞馆藏北京汽车博物馆

汽车消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12日下午,在2017第四届轩辕奖评选启动仪式上,博瑞作为2016第三届轩辕奖年度大奖获奖车型,正式入驻北京汽车博物馆进行展示,并永久收藏。这不仅代表着博瑞获得了北京汽车博物馆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也意味着博瑞在树立自主品牌B级车标杆、引领自主品牌不断向上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汽车商业评论》杂志联合奥地利EFS汽车企业咨询公司共同打造的“轩辕奖”评选活动中,博瑞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荣膺“2016第三届轩辕奖年度大奖“车型。对此,第三届轩辕奖评审团成员、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表示:“吉利博瑞是中国汽车产业的代表、本土制造的标杆,产品设计的极大飞跃,对中国汽车行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而且是持续性的里程碑意义,极大地促进了传统汽车品牌进入高端领域”。

  

  北京汽车博物馆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藏品最多、科技含量最高、展示手段最先进的汽车专题博物馆,记录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历程。作为自主品牌车型的代表,博瑞正式入驻后,民众可通过北京汽车博物馆,近距离感知吉利博瑞的精品魅力与匠心气息。

  被众多车友誉为“大美中国车”的博瑞,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追捧,不断蝉联中国自主品牌B级平台的销量桂冠,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博瑞现象。今年1—9月,博瑞累计销售36238辆,1月份更是以超过6000辆的销量,打破了尘封已久的中国品牌中高级车天花板,日益成为自主品牌征战B级车市场的中坚力量。

  

  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卓越的制造工艺以及丰富的产品配置,博瑞于2015年3月在北京钓鱼台完成礼宾车交付仪式,正式进入我国外交舞台,成为我国第三代礼宾车。此后,博瑞先后成为中国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用车、中国国家游泳队指定用车、G20杭州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在G20杭州峰会前夕,博瑞还推出了G20行政版,在自主品牌汽车高端化探索之路上,有力展示了中国制造的自信。

  

  除了荣获2016第三届轩辕奖年度大奖,在由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发起的“2016中国年度车”评选中,博瑞以104分的好成绩击败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和捷豹XE,将“2016中国年度车”的称号收入怀中。此外,博瑞还获得了“年度最佳轿车奖”、“最佳自主品牌车型”等几十个国内外重要奖项。

  

  吉利汽车总裁安聪慧表示,博瑞是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首款旗舰车型,不仅代表了新一代吉利汽车的造车水平、特有的设计语言和未来产品的发展趋势,更是承担了提升整个吉利汽车品牌形象的重任。此次博瑞被北京汽车博物馆永久收藏,是对博瑞品质的充分认可与肯定,也是对吉利汽车品牌形象的有效展示。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吉利博瑞将更好地践行“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引领中国品牌汽车不断向上。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3/n472239108.shtml report 1861 10月12日下午,在2017第四届轩辕奖评选启动仪式上,博瑞作为2016第三届轩辕奖年度大奖获奖车型,正式入驻北京汽车博物馆进行展示,并永久收藏。这不仅代表着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